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杨幂为刘诗诗庆生:生日快乐, 一切都好

二人的神仙友情让网友再次梦回《仙剑3》,2008年,《仙剑三》开拍,杨幂和刘诗诗在剧组相识结缘,那时她们都还是籍籍无名的小演员。

刘诗诗杨幂

 3月10日,杨幂在社交平台为好闺蜜刘诗诗庆祝36岁生日:“生日快乐,一切都好,想念阿么!”

许多网友表示“诗幂磕到了!”“希望两位美女姐姐友谊长存!”

网友评论

在去年二人生日当天杨幂和刘诗诗就互相给对方送生日祝福,并互称“阿么”,在方言里是“亲爱的”的意思。

二人的神仙友情让网友再次梦回《仙剑3》,2008年,《仙剑三》开拍,杨幂和刘诗诗在剧组相识结缘,那时她们都还是籍籍无名的小演员。杨幂在里面扮演古灵精怪的唐门大小姐雪见,而刘诗诗则扮演不谙世事的古国公主龙葵。《仙剑三》不仅带火了霍建华、胡歌、袁弘、唐嫣他们,还使得他们几人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在此剧的拍摄花絮里,总能发现这对小姐妹各种打闹的场景,相处十分愉快!

当年那个时候流行:有一种友情,叫杨幂和刘诗诗。作为娱乐圈古早cp,“诗幂”当时在百度贴吧上也是非常火,早期博客里也都是俩姐妹的各种恩爱合照。

后来《仙剑三》剧组的团建游,更是像被两人过成了“蜜月专场”,各种同框自拍超级亲密,让cp粉直呼过年了。

但此前网络上也流传出二人曾经闹掰过的消息。让两个人关系崩塌的是2012年的金鹰女神之争,当时有杨幂、刘诗诗、唐嫣三人入围,最后刘诗诗凭借高票数获得了金鹰女神,那时候金鹰女神的份量还是很高的。

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举办婚礼,仅邀请了唐嫣一人作为伴娘,完全不见刘诗诗的身影。而后在2016年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上也没有邀请杨幂。

杨幂婚礼

不过在2021年,杨幂和刘诗诗又同框出席活动,以及还有网友拍到刘诗诗夜晚探班杨幂剧组,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

如今《仙剑奇侠传3》已经播出14年了,已然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希望两位美女姐姐今后继续走花路,友谊长存。

关键词: 生日 杨幂 刘诗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