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方力申小女友曾被侵犯17次仍未醒悟,前男友设计救她逃出“淫窟”

方力申受访承认女友叶萱曾屡遭郑明析性侵,他对此很心痛,虽然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两人因为太爱彼此舍不得分开,他认识女方第一天就知道所有东西,一个星期后带女友见父母并征得父母同意,会尽可能陪伴女友到韩国出庭作证。

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韩国邪教头目郑明析犯下多起性侵案件,其中一名受害女性正是方力申小14岁的女友叶萱(Maple Yip)。

3月初,方力申受访承认女友叶萱曾屡遭郑明析性侵,他对此很心痛,虽然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两人因为太爱彼此舍不得分开,他认识女方第一天就知道所有东西,一个星期后带女友见父母并征得父母同意,会尽可能陪伴女友到韩国出庭作证。

据悉,29岁的叶萱是中国香港人,中学时因感到空虚被邪教洗脑成为高阶信徒,叶萱在2018年屡遭郑明析侵犯,去年三月召开记者会揭露此事,3月7日再度出庭作证。

据港媒透露,郑明析案在韩国四度开庭,叶萱的前男友A先生(27岁)以证人身份出庭作供,他指叶萱曾透露遭郑明析侵犯,当时已被邪教洗脑,思想非常混乱,一度分不清郑明析究竟是强奸犯还是“救世主”。

A先生表示,叶萱曾跟他做最后告别,由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A先生建议叶萱提前录音,当时叶萱因为接种疫苗发烧,却仍惨遭郑明析毒手。

这段录音长达1小时37分,叶萱最终把录音复制并交给警方。

A先生透露,他所知道的侵犯次数是4次,郑明析每次下手后总会给受害人洗脑“你现在得救了。”

叶萱表示,从2018年到2021年共计被侵犯了17次,并公布了部分录音。

方力申很有担当,出面维护女友,表示女友因为他的表现而感动。

方力申认为,这种事迟早要公布,之前虽然听过叶萱讲述过程,但看完纪录片后造成很大冲击,反而觉得两人的感情更加坚固,没有什么避忌的。

不过,方力申透露暂时还不到闪婚的地步,只是刚刚开始的阶段,强调女友是受害者,整个过程都没有做错,迟点会陪女友出庭。

据悉,77岁的郑明析曾屡次打着宗教名义性侵女教徒,他在2009年因性侵被判10年,出狱后死性不改,对叶萱等多女教徒下手。郑明析在服刑期间仍深受女信徒拥护,很多人将自己的美照寄给他,甚至会让喜欢的女教徒到监狱中会面。

叶萱称,当时得知与郑明析在狱中见面非常高兴,觉得这是上天赐予的良机,郑明析还让教友在监狱附近租下单位,让叶萱等人每天下午走到阳台与郑明析打招呼,一饱眼福。

此外,叶萱承认明知道另外一名女受害者会落入郑明析的“淫窟”,还给对方洗脑“没关系,不要紧。”导致她从受害者变成加害者,至今仍十分痛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