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曝孙海英夫妇捡垃圾年入百万,还将经验传授他人

从视频可以看出,孙海英身穿着黑色袄子,头戴针织帽子,一手提着黑色塑料袋,正在一个大垃圾桶里翻找东西,可能是因为垃圾太多,孙海英不得不踮起脚往里伸。

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在美国偶遇了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二人包裹严实,正在垃圾桶里捡废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从视频可以看出,孙海英身穿着黑色袄子,头戴针织帽子,一手提着黑色塑料袋,正在一个大垃圾桶里翻找东西,可能是因为垃圾太多,孙海英不得不踮起脚往里伸。

而吕丽萍则站在他的身旁,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身穿了一件大雨衣,手上也戴了白色手套,不过她只是在看孙海英翻找,自己并没有动手。

据爆料称,孙海英夫妇在美国捡垃圾发了大财,一年收入60万美金,合约400多万人民币。

这真的是让人没有想到,对于捡垃圾一事,有网友还特意计算了一番。

表示一天不休每天只捡400美元,就能年入百万,如果有孙海英这种水平,一天捡1666美元,那么月入就能达到5万美元,年入60万美金绝对不是梦。

如此说来,孙海英夫妇在美国的日子,过的是相当滋润,靠着捡垃圾就实现了财富自由,难怪此前发声表示不会再回国,毕竟捡垃圾是大事业!

前不久,有一王姓教授驱车到了美国,之后孙海英驾车亲自去看望了他,不仅带去了很多生活物资,还帮他租的房子打扫卫生。

而且,孙海英为了教他如何适应美国生活,亲自教他如何处理生活垃圾,当天,他就帮友人捡了一堆废品,卖了21美金。

对此,王教授深受感动,于是拍了几张照片发到了网上,并在文字中感谢孙海英的帮助。

没想到的是,有网友只看照片不看字,误以为孙海英在美国生活落魄,只得带着友人一起捡垃圾。

照片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本来这只是一场误会,但孙海英在得知情况后,内心充满了愤怒,直言:要你们管,我过得很好,不后悔!

此话一出,网友们更是信以为真,觉得孙海英没有否认捡垃圾一事,那就说明他生活真的很窘迫。

不过,后来,有知情人士对此事做了专程回应,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才让误会解除。

事实也证明,孙海英并不穷,来看望友人的时候,他开的都是一辆白色豪车,根本就不差钱。

本来,这件事到此为止,就已经结束了,但不料孙海英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澄清传闻,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不满。

孙海英表示,他是帮教会的信徒捡瓶子,奉劝大家不要幸灾乐祸。之后他又说了一些让人迷惑的言论,还称只要大家相信,自己也会帮忙捡垃圾。

此话一出,大家更是嘲讽不断,一致认为孙海英的思想完全陷进去了,典型的数典忘祖,不少网友直言到他已经无可救药了。

但现在来看,孙海英在国外生活滋润的很,夫妇倆捡垃圾就能赚大钱,让人好生羡慕。

不过有网友觉得赚那么多钱不可信,但是捡垃圾却是真的。

毕竟他们生活在美国,就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没有任何明星的光环,如果不会英语,也没办法出去工作,捡垃圾卖钱,既可以补贴家用,又可以有事做,总比吃饱了闲着要强。

不管怎样,生活都是自己的,只不过孙海英和吕丽萍,曾是多少人心中的实力派演员,二人合作的《激情燃烧的岁月》,至今都被奉为经典。

本来 有着很好前途的他们,没想到在最红的时候,选择了定居国外,真的让人难以理解。不过看着他们生活安稳,这也就够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