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碟中谍8》2024年6月28日上映, 汉娜·沃丁厄姆将加盟剧组

《碟中谍8》将会是全系列的最后一部。《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碟中谍8》发布了汉娜·沃丁厄姆的剧照

 近日,据外媒报道,备受关注的《碟中谍8》确定了新演员。据悉,曾经出演了《足球教练》的汉娜·沃丁厄姆,将会加盟。与此同时,影片导演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利还公布了汉娜的剧照。

在剧照上,汉娜带着棒球帽,站在军舰上,正一脸坚毅地望着前方。而她穿着的似乎是一件飞行夹克。《碟中谍8》将会是全系列的最后一部。《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至于《碟中谍》将会在此终结的原因是影片不断上涨 的成本和票房预期之间的差异。《碟中谍7》的制作成本 已经涨到了2.9亿美元。而2.9亿美元的成本,意味着即使不算宣发费用,影片在全球的票房需要达到9亿美元以上,制片方才有可能保本。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4年的6月28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