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庆余年2》正式宣发,言冰云人选换新人周觜朝

《庆余年》算是一部少有的好戏,在这部剧里面不仅有众多老戏骨互飙演技,也有一些有演技且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参演。

《庆余年》算是一部少有的好戏,在这部剧里面不仅有众多老戏骨互飙演技,也有一些有演技且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参演。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在选角上都十分合适。大到男主“范闲”的扮演者张若昀、“庆帝”的扮演者陈道明,小到“郭宝坤”这样的十八线配角,都很合适。

也正因此,《庆余年》第一季播出之后反响巨大,成了那一年的爆款。自从第一季收官后,《庆余年2》就成了很多观众的一个心病。大家时不时就得上线催一下张若昀与剧组早点开机,但凡张若昀有什么剧上线都会被吐槽,为此还获封“张无季”的外号。

好在前段时间终于传出了《庆余年2》即将开机的消息,具体时间就定在4月18号,而近日又传出了剧组面试群演的消息。然而观众关心的自然是第二季能否原班人马尽数回归这件事。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肖战、李沁与陈道明这三位大概率是不会参演了。

更加让观众没料到的是,近日关于“言冰云”这个角色的新人选的造型照曝光了。接替肖战饰演“言冰云”这个角色的则是新丽传媒的新人演员周觜朝。这个消息传出之后,网上当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这位演员,观众大部分还是不满意的。

“言冰云”这个角色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但因为肖战的出演,开播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彼时肖战已经凭借《陈情令》中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一跃成为圈内顶流小生,这几年也是稳扎稳打。而且“言冰云”这个角色在第一季收官中有着大量的戏份。

还记得在结尾处“言冰云”从背后捅了“范闲”一剑,那一幕当真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究竟“言冰云”是哪一个势力的人?“范闲”被刺了一剑后结局又如何,第二季故事会怎么发展。在这其中“言冰云”这个角色占据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如果换一个新人出演,观众大概率是会出戏吧!至于说新人周觜朝,在网上甚至搜索不到相关介绍,也不知道之前演过什么作品。究竟能否演好“言冰云”这个角色还是个未知数。但不少看过第一季的观众对他是不满意的,哪怕他的造型还不错。

当然,肖战出演几乎成了不可能。剧组不可能花那么大的成本邀请他出演,同时档期和咖位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大问题。只是与《庆余年》的观众不同,肖战的粉丝却非常开心,并且在网上留言评论说“恭喜肖战脱离苦海,不用给这部剧背锅了”。

对此只能说人红是非多吧!肖战在《庆余年》第一季开播之前就红了,结果《庆余年》第一季宣传的时候确实有拿肖战做卖点。但不可否认,《庆余年》这部剧本身就很精彩,也因此和肖战之间引起了一些争议。 但不管如何,希望《庆余年》第二季能够早日开拍, 也希望原班人马能尽数回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