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忠犬八公》全新预告海报 “八筒相伴”延续春日感动

电影《忠犬八公》今日发布“八筒相伴”版预告及海报。

将于3月31日公映的电影《忠犬八公》今日发布“八筒相伴”版预告及海报。预告中初来陈家的中华田园犬八筒状况百出,一度面临“送养危机”,聪明伶俐的它最终凭借忠诚的陪伴与不离不弃的坚守,逐渐成为了陈家不可或缺的家人,在中国式烟火气中用爱意治愈彼此。海报中由冯小刚饰演的大学教授陈敬修与爱犬八筒在极具重庆特色的山茶树下彼此陪伴,用默契与爱守护着彼此之间的约定。

忠犬八公-八筒相伴版-小图

忠犬八公-八筒相伴

这是一只小狗感动全球数亿人的故事。电影《忠犬八公》中,可爱的中华田园犬八筒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主人陈敬修(冯小刚 饰),成为了陈家的一员。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美好的家已经不在,但八筒仍在原地等待,它的命运同它的家人紧紧地牵绊在一起。本片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由徐昂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陈冲携中华田园犬大黄领衔主演,白举纲、黄楚桐主演,钱波特邀出演。

小土狗登堂入室陈家“团宠小八筒风雨无阻等“老爹”回家

今日发布“八筒相伴”版预告中,初来乍到的小土狗八筒在陈家过得并不顺利,蠢萌的它上来就闯了大祸:打翻了陈敬修的妻子李佳珍(陈冲 饰)一把自摸的“好牌”,从此一只“吃我的,住我的”土狗八筒又加上了一条“断我财路”的罪名,它也因此迎来了狗生第一个波折:“送养危机”。“不把狗送走,晚上就别想进屋睡觉”的陈敬修只好四处张贴领养启事,为八筒寻找一个更适合它的新家。谁知事与愿违,有兴趣领养的人都没有领养的条件,他们的请求都遭到来了陈敬修的言辞拒绝“绝对不行!”内心有意留下八筒的陈敬修在妻子李佳珍面前最终也“雄起”了一回,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矛盾和笑料过后,八筒顺利成为“陈家人”。

预告后半段,经历时光荏苒,八筒已经由蠢萌的小可爱成长为英俊的小少年。“好儿子”八筒与“老爹”陈敬修一同散步、一同玩耍。在成长的日子里八筒熟悉了陈敬修的上班路,它每日蹲坐在江边的缆车站等待着“老爹”下班回来与它一起回家,没等到“老爹”的它决不独自离开。即使在“老爹”出差不回来的日子里,它也等在那里,雕塑一般,日复一日的展现着自己的忠诚和爱。影片定档之后即已引发观众对于本片的强烈关注,蠢萌可爱的八筒更是在社交媒体平台“圈粉无数”,这只陈家的“团宠”顺理成章成为狗狗届的“顶流”,这只小狗在这个感动全球数亿人的故事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重庆元素谱写独具特色的烟火气息 导演动情解读和重庆的因缘际遇

在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无论是中华田园犬八筒,还是极具中国特色的元素,都为《忠犬八公》赋予了极具本土气息的氛围加持。今日的物料更展现了更多重庆本土的特色元素——上至独特的重庆江景,下至高温炎热的川渝气候、角色口中的特色方言,都将观众一秒拉入影片的烟火气息中。尤其八筒的名字也是来自极具中国特色的麻将文化,诸多本土元素令影片更加亲切。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陈敬修与八筒相伴于重庆市花——山茶花树下,陈敬修自在地吃着重庆特色小吃“凉虾”,八筒在“老爹”脚边惬意的饮水休息。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老爹”和八筒相互陪伴,平凡的生活也因此更多了一丝暖意。

《忠犬八公》导演徐昂表达了对于重庆这座城市独特的喜爱,当被问及为何选择重庆作为故事背景地徐昂说道:“重庆是很独特的一个城市”,“在这里发生的关于狗狗的故事可以令人信服,在城市里人和狗等待的关系是被理解的。”在别样的烟火气中,简单的日子也会变得独特而有意义,正如电影《忠犬八公》所要表达的情感一样,用陪伴表达爱意,用温暖治愈人心,触碰内心最柔软的角落。陈敬修和八筒身后,热烈的山茶花正在怒放,《忠犬八公》也成为这个春天里最温暖治愈的影片。撼动人心的情感张力、不离不弃的相伴守候和亲切温暖的本土细节共同加持,相信影片将在3月31日为观众奉献极致温情的观影体验。

电影《忠犬八公》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一只小狗感动全球数亿人的故事,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所有观众送去最温暖的感动!

关键词: 海报 全新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