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哈妮、李善均、孔明联袂主演的新片《杀戮罗曼史》,4月14日上映

《杀戮罗曼史》讲述退出娱乐圈的顶流明星“如来”(音译)与自己的粉丝策划奇葩复出计划的故事。

由演员李哈妮、李善均、孔明联袂主演的新片《杀戮罗曼史》(Killing Romance)将于4月14日上映。

《杀戮罗曼史》讲述退出娱乐圈的顶流明星“如来”(音译)与自己的粉丝策划奇葩复出计划的故事。李哈妮饰演因被嘲笑演技极差而决定退圈的“如来”。李善均扮演向逃离公众视线前往南太平洋岛屿的如来提供帮助的富二代“乔纳丹”,孔明扮演如来的粉丝俱乐部会员、即将参加第四次高考复考的“凡雨”。

李哈妮和李善均曾在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PASTA》中有过合作,在电影《极限职业》中,李哈妮搭档过孔明。《男人使用说明书》《尚衣院》的导演李元硕为本片操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