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外媒揭秘汤姆·克鲁斯没参加奥斯卡的原因,

关于汤姆·克鲁斯的笑话吉米·坎摩尔并全部删干净,他只说了这么一句:“那两个坚持要我们去电影院的人(卡神和阿汤哥)没有来这个剧院(颁奖现场)。”

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中票房最高的分别是《壮志凌云2》《阿凡达2》,但两部电影的核心人物“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和詹姆斯·卡梅隆均未参加颁奖礼。

外媒《综艺》称,有传闻“阿汤哥”以为 贾德·阿帕图在给主持吉米·坎摩尔写开场白,担心被开关于“科学教”的玩笑因此不出席。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茉莉和迪士尼电视负责人罗伯对《综艺》分享了一些内幕,他们表示,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原本准备了很多关于汤姆·克鲁斯和《壮志凌云2》拯救电影院的笑话,但听到阿汤哥不来后,只能删掉,“吉米感到很遗憾,不久前汤姆·克鲁斯还参加了吉米·坎摩尔的脱口秀节目,两人聊得很愉快。”

关于汤姆·克鲁斯的笑话吉米·坎摩尔并全部删干净,他只说了这么一句:“那两个坚持要我们去电影院的人(卡神和阿汤哥)没有来这个剧院(颁奖现场)。”

阿汤哥2月参加了奥斯卡提名午宴

作为奥斯卡最佳影片《壮志凌云2》主演、制片人,阿汤哥有100个理由参加这次颁奖礼,他甚至都去了奥斯卡提名午宴。但最终因为私人原因缺席(影片最终获得最佳音效奖)。有知情人士暗示,阿汤哥之所以退出,是因为他听说贾德·阿帕图正在帮助吉米·坎摩尔撰写开场白。

在前不久的导演工会颁奖典礼上,阿帕图曾对克鲁斯开过一系列地狱玩笑,包括了科学教的一些事情。事实上,贾德阿帕图并没有帮助撰写开场白。颁奖礼制片人茉莉表示,她希望这不是阿汤哥没来的原因。

佩德罗·帕斯卡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此外颁奖礼制片人表示,颁奖礼上吉米·坎摩尔回应去年威尔·史密斯巴掌事件,向在场的嘉宾表示这次颁奖礼准备了危机应对团队,而且如果有人想在现场使用暴力,也得打得过会功夫的杨紫琼、外星人曼达洛人( 佩德罗·帕斯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坎摩尔在说这个笑话时,杨紫琼、佩德罗·帕斯卡和加菲都给予了相应的肢体动作回应,其实他们事先都得到了主办方通知,会有关于他们的笑话,他们可以自由做出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