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经纪公司否认Luda多愿退出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娱乐相关人士当天在TV Report采访中表示:“Luda、多愿并没有退出宇宙少女。”该相关人士解释到:“虽然两人的专属合约已经结束,但是是如果想要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开放的状态。”

 

 据媒体报道,早前,宇宙少女成员秀份宣布“宇宙少女是10人”之后,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也表示Luda和多愿并不是退团。

13日,出演了《韩文哲TV》的秀份在被韩文哲问到“宇宙少女现在是9人吗”的时候回答说“不是的,现在也是10人。” 尽管不断确认事实,但秀份还是明确表示“一直都是10人”。

对此,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娱乐相关人士当天在TV Report采访中表示:“Luda、多愿并没有退出宇宙少女。”该相关人士解释到:“虽然两人的专属合约已经结束,但是是如果想要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开放的状态。”

关键词: 经纪 宇宙 少女 公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