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辛睿恩分享《黑暗荣耀》花絮,拍摄涎镇殴打同珢场面

辛睿恩在《黑暗荣耀》饰演朴涎镇的少年时期,展现成熟的演技,获得不少好评。

辛睿恩在《黑暗荣耀》饰演朴涎镇的少年时期,展现成熟的演技,获得不少好评。

剧中,少年时期的朴涎镇恶毒地折磨文同珢(郑知苏 饰)的场面给很多观众带来冲击,真的超~级~坏~啊!

近日,辛睿恩被问到拍摄时印象最深刻的花絮,辛睿恩说:有一个小花絮还没有说过,我和郑知苏演员、助理导演一起去拍摄,是要拍摄我正欺负者画著瘀青妆同珢的场面,路过的一位市民过来阻止我们你现在是在做什么?是在欺负朋友吗?。因为这位民众的举动,让辛睿恩心里想著「原来这是一个值得好好活下去的世界!

而辛睿恩的新剧《花书生热爱史》将在3月20日首播,该剧由她与厉云、姜勋、郑干柱搭挡,讲述打破所有固定观念的寄宿家庭梨花园客栈的主人尹端午和怀有秘密的寄宿生花书生三人帮,四位青春演绎的清新无邪的神秘浪漫喜剧史剧,期待她在古装剧展现全新的魅力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