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韩国人气女团Newjeans歌曲《OMG》spotify流媒体数破2亿,创造新纪录

据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fy透露,与Newjeans单曲专辑《OMG》同名主打歌《OMG》以13日(当地时间)为基准,累计流媒体次数达到了2亿207万6893次, 这是继《Hype boy》、《Ditto》之后,第三首2亿流媒体歌曲,同时也表明组合的高人气。

3月15日,据韩媒报道称,韩国人气女团Newjeans的歌曲《OMG》spotify流媒体数破2亿,创造新纪录。

15日,据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fy透露,与Newjeans单曲专辑《OMG》同名主打歌《OMG》以13日(当地时间)为基准,累计流媒体次数达到了2亿207万6893次, 这是继《Hype boy》、《Ditto》之后,第三首2亿流媒体歌曲,同时也表明组合的高人气。

据悉,达成这一记录距离《OMG》音源公开仅过了70天,之前这首歌Spotify播放1亿次用了36天,也就是说,此次更换亿单位前位数所需时间(34天)反而缩短了两天。

另外,目前Newjeans正在进行多元化的演艺活动,成员们不仅进行巡演还将会出演各种节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