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王者天下:命运之炎》电影新预告, 7月28日上映

真人电影《王者天下》之前已经拍摄上映了两部,第三部的故事剧情从赵国突然侵略秦国开启,为了迎击侵略,信与王骑首次站在了马阳之战的战场。

人气动漫改编,《王者天下》真人电影第三部《王者天下:命运之炎》预定7月28日上映, 原班制作人马以及主要演员都将回归出演,今天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敬请期待。

•《王者天下》,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一部漫画作品。讲述了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机缘巧合之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真人电影《王者天下》之前已经拍摄上映了两部,第三部的故事剧情从赵国突然侵略秦国开启,为了迎击侵略,信与王骑首次站在了马阳之战的战场。

本片制作阵容依然延续原班制作人马,导演佐藤信介,领衔主演包括山崎贤人、吉沢亮、桥本环柰、清野菜名、玉木宏、佐藤浩市等等,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