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达电影内容生态创新,女性主题放映月顺利开展 《过春天》特别活动圆满落幕

影迷朋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并点赞预约放映观影模式,让他们有机会再度欣赏到这部高品质佳作。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中国电影市场同样生机盎然。新片相继定档,经典佳作陆续重映,大银幕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丰富多样的观影选择。本月,万达电影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起“因你而温暖”预约放映女性主题月,并于3月15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万达广场店举行《过春天》上映四周年特别活动,邀请导演白雪和资深策展人、影评人沙丹与影迷们进行深度交流,共叙电影中的女性故事。

活动当日,放映厅内座无虚席。影迷朋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并点赞预约放映观影模式,让他们有机会再度欣赏到这部高品质佳作。导演白雪也表示,《过春天》是从万达影业“菁英+电影人计划”中走出的项目,时隔四年带着这部作品回到最初的起点,有种“回娘家”的亲切感——“预约放映赋予自己的作品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打开方式,尤其是在“在女性主题月”这个特殊的主题下,为观众提供一个契机,通过女性创作者的眼睛,一起发现新时代女性之美”。对谈嘉宾沙丹老师也表示,电影艺术自带的冲击和感动会随着时空环境的变化不断孕育新的生机,所以佳作的魅力就在于常看常新。这次《过春天》与观众见面,其实也是在通过一种体系,传递一种精神,鼓励更多女性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正是预约放映的价值所在。

万达电影与中影股份联合推出“预约放映”这一业务模式,让创作优秀、制作精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得以在银幕上再次焕发生机,不仅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大银幕的消费选择,更为进一步培养观影文化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三月预约放映特别甄选《爱情神话》《关于我妈的一切》《相爱相亲》和《过春天》,由女性主创讲述女性故事的四部佳片作为放映片目与广大影迷朋友再度见面。此外,3月19日预约放映还将带来“中国电影筑梦科幻——《流浪地球》系列电影连映”特别活动,通过大银幕为科幻电影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影迷朋友可在万达电影微信小程序或万达电影APP预约购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