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本阅读照公开,原班人马回归

《浪漫医生金师傅》讲述是以地方简陋的石垣医院爲背景展开真正医生的故事。连续两季都受到观众的喜爱,第三季也终於要来啦!

 

《浪漫医生金师傅》讲述是以地方简陋的石垣医院爲背景展开真正医生的故事。连续两季都受到观众的喜爱,第三季也终於要来啦!

今日(16日)SBS 公开去年10月进行的剧本阅读现场照。包含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陈庆、林元熙、边宇民、金柱宪、尹那武、申东旭、苏珠妍、高尚浩、尹宝拉、郑智安等石垣医院的家人们,还有新加入的李新英和李洪耐,而金旻载则因为行程没有出席。

刘仁植导演表示:《浪漫医生金师傅》似乎成爲很多人的人生电视剧,现在好像又到了需要浪漫的时候了。而姜银庆作家也说:感觉比第一季和第二季还要紧张,大家这样聚在一起,感觉回到石垣医院。而演员们也是时隔3年再次聚再一起,表达了对《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的喜爱。韩石圭说:我想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度过第三季,感谢爲第三季打造舞台。安孝燮也表示能再次合作感到很荣幸,李圣经则说:能够再次出演很多人喜爱的作品,感到很幸运。

制作组更提到石垣s演员们将在第三季展现更加深厚的合作,因为观众们的等待,所以第三季才出来。2023年讲述我们现实的故事和壮观的事件,希望大家期待再次展开的浪漫时光。而《浪漫医生金师傅3》预计接档《模范计程车2》在4月首播,SBS今年的剧一样厉害,又要一部接著一部追啦!

关键词: 剧本 师傅 医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