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Marantz马兰士全国巡展空降四城,带你领略旗舰新品的非凡音质

凭借着奢华的造型、优越的性能以及出众的音质,Marantz马兰士从诞生以来始终是全球豪华音响品牌的领导者。拥有70年历史的它,致力于为用户们打造现代高品质家庭影院,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更加专业、更加真实、更加出众的音乐聆听体验。

Marantz马兰士为推动音频播放领域的不断进步,释放真实原音,重现大师级音质,2023年3月开启了主题为“家影臻作,无双奢享”的旗舰新品全国巡展。活动举办地分别为上海、北京、重庆、广州四座极具魅力与活力的城市,每场活动均邀请了行业大咖、发烧友们,以及一众影音行业媒体,共同体验拥有超凡性能的前级功放AV 10和后级功放AMP 10两款旗舰级新品,以及多款人气与实力并存的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作为马兰士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陈道林先生,对于巡展也相当重视,

他表示:AV 10和AMP 10是马兰士CINEMA系列旗舰新品,我们旨在通过全国巡展,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分享和试听体验。同时,我们2023年的营销目标,就是将马兰士重新定位为豪华音响品牌;将目标受众拓展到豪华音响爱好者和高净值客户,在新的目标受众中建立马兰士品牌的网络口碑。

随后马兰士中国区销售培训经理朱雪峰先生,详细讲解了马兰士品牌的前世今生,长达7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对完美始终如一的激情以及对音乐矢志不渝的专注已成为马兰士公司的决定性因素。

接着,产品经理登场,向所有人介绍了AV 10和AMP 10两款旗舰新品。AV 10支持8K视频享受轻松的视频兼容和优异画质,可实现如9.4.6的音箱阵容欣赏原声三维沉漫式音效,15个常规声道及4个独立的低音炮配置将影音追求提升至全新高度。

AMP 10 拥有16声道放大器,单声道额定功率达到惊人的400W/4Ω或200W/8Ω,使用8片立体声放大电路模块,让声音的还原,高速响应细节毕现。使用100多个马兰士HDAM SA2 模块,以低阻抗和高压摆率将音频信号,发送到功率放大部分。功放板采用屏蔽降噪,减少多通道相互干扰串扰。

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志强先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表示现场很多经销商已与马兰士合作超过20年,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马兰士丰富的品牌发展历史,并对目前的行业趋势充满信心,对公司前景,也寄予了美好的愿景。

为了让每一位到场用户能有极致的聆听体验,在四场巡展活动的现场,除主会场外还专门设有视听室,并配有多位声音顾问进行讲解和指导,以便用户能对产品有全方位的认知。

视听室中,可体验包括新品AV 10和AMP 10在内的,宝华韦健的802 D4落地音箱、HTM82 D4中置音箱、狄分尼提的DI6.5 LCR定制安装音箱、UIWRLSII定制安装音箱产品。CINEMA系列的顶流产品AV 10和AMP 10,搭配宝华韦健800 D4系列及D.T.定制安装音箱,搭建15.4声道豪华家庭影院系统,纯粹还原电影现场,在打造史诗级影院同时兼顾HiFi音乐享受,与宝华韦健802 D4一起,释放真实原音,重现大师级音质。除了上述型号的产品外,现场还展示了Cinema 40/50/60 AV功放、Model 30/40n HiFi功放、SACD 30/CD60播放机等拳头产品。

另外四场巡展活动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stereo sound》的张国樑主编、家电论坛的吴彤主编、企鹅发烧负责人中尉、HD199影音新时代的董阳站长、《视听前线》的张戈主编、《新音响》的赖英智主编。

他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对马兰士旗舰新品的独到见解:

在巡展首站上海站中,资深音响品鉴师张国樑主编说到,马兰士AV 10和AMP 10组合,将二声道推得游刃有余,由于后级的双线分音和桥接,在功率上表现难以置信。15.4声道的环绕声包围感极强,大动态效果似乎会让人窒息的感受,声音的包围感更加身临其境!

从事影音媒体行业超过20年同时也是资深音响发烧友的吴彤主编,在北京站的分享中说到,如果熟悉Marantz的发烧友,仅仅是认为他家的影院功放,表现音乐,会有温暖、细腻和流畅音质的话,那么今天AV 10和AMP 10在演示爽爆电影大片时,就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除去前级AV 10营造出更多的细节、信息量和极强的环绕包围感之外,后级功放AMP 10也把16只音箱驱动得非常充分。我们可以有信心地说:Marantz新的旗舰产品在高端影院设备中能给观众带来更逼真的沉浸式体验!

紧随吴主编之后,是企鹅音响指南主编的中尉先生的分享,他说到:马兰士五年磨一剑才推出了AV 10和AMP 10这套前后级AV功放,事实证明这五年的时间是值得等待的,AV 10支持高达15.4声道扬声器配置,配合AMP 10后级能展现出近乎专业级别的影音感受,不论是场面宏大的声效场景,还是细腻的人声对话,都能带给听众重新定义家庭影院的听觉盛宴。

热情似火的重庆站现场,受邀的董阳站长说到,这次马兰士在低频管理上一个新的亮点,就是方向低音。由于前级强大的四炮独立管理功能,四炮系统除了协同工作外,还可以根据设置,分为前后场、左右场,配合就近主箱。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功能,类似功能过往只在高端欧美前级上出现过。只有现场体验才能体会到与众不同的听感,未来希望更多的用户体验进来,大家一起讨论切磋。

作为资深媒体人张戈主编在广州站分享到:注重“大师级的调音”的马兰士,推出了最新的影院前后级产品AV 10和AMP 10,带出了更新和更高的标准。在调试方面,AV 10不仅可用Audyssey MultEQ XT32技术将影院调整至理想状态,还可以用“Dirac Live”的升级功能,通过个人电脑或智能设备来进行更专业的远程校准。而AMP 10可独立运行的16声道,可以非常方便实现BTL桥接,变为8声道使功率翻倍,以满足影院更高的输出需求。还给两声道玩家朋友提供了大功率多通道的可玩性。

堪称音响界奇才的赖英智主编感慨道:马兰士最新旗舰CINEMA系列AV 10环绕声前级与AMP 10后级,代表了目前日系家庭影院系统的巅峰技术。内置HEOS®流媒体播放功能的15.4声道前级,支持杜比全景声、DTS:X Pro Auro 3D、IMAX Enhanced和8K Ultra HD等主流环绕声格式;加上16声道、每声道200W的后级。二者搭配使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保持领先地位,为视听娱乐树立难以撼动的标准。

不难发现,每位大咖都对马兰士新品给到了极高的评价,而这同样也是所有在场用户的心声。四场巡展中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Marantz马兰士对于音乐容不得丝毫掺杂,力争让艺术家的原本意图在音符中完美重现。

全国巡展虽然落幕了,但Marantz马兰士对高品质音乐的执着不会止步,正如孔志强先生所说的那样:相信在未来Marantz马兰士会为所有的音乐及家影发烧友们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

关于Marantz马兰士

Marantz马兰士1953年始于美国。作为现代豪华高保真音响设备制造商,Marantz马兰士始终秉持着“为原音而生,彰显现代奢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传递最真实的原始声音。70年以来,马兰士开发了独特的技术,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力求将音乐的本色原汁原味的呈现,使它成为了高保真音响和Hi-Fi的代名词,也成为了众多音乐发烧友心中的经典。

欲了解更多有关Marantz马兰士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马兰士marantz;会员小程序:Masimo Consumer 会员;微博:马兰士marantz;抖音:SoundUnited。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