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伯乐”刘德华录制视频,为电影《脐带》打call

刘德华录制视频为电影《脐带》打call,恭喜青年导演乔思雪“你的努力被很多人看到”,并感谢监制曹郁、姚晨“给大家看到这么好的作品”。同时,也呼吁观众“希望3月18日,大家能到影院多多支持电影《脐带》”。

 近日,刘德华录制视频为电影《脐带》打call,恭喜青年导演乔思雪“你的努力被很多人看到”,并感谢监制曹郁、姚晨“给大家看到这么好的作品”。同时,也呼吁观众“希望3月18日,大家能到影院多多支持电影《脐带》”。

电影《脐带》是刘德华作为2020年金鸡创投评委会评审时的推荐项目,因此刘德华算是电影的“伯乐”之一。该片监制姚晨也转发视频对“华仔”表达感谢“感谢华哥对《脐带》的厚爱!您见证了这部电影的诞生和成长。愿它如您所愿,能被更多人看见。”

该片是青年导演乔思雪的导演处女作,从筹备到完成经历了四年时间。影片讲述了音乐人阿鲁斯陪伴患有阿尔兹海默病的母亲回到故乡草原,寻找她念念不忘的“阴阳树”的故事。

电影《脐带》此前入围了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并在第4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被授予“最佳技术奖”殊荣,将于3月18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