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印度爱情喜剧电影《方寸之爱》,定档3月25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男主桑杰和父母一起挤在父亲单位分配的老旧宿舍,拥挤简陋的家里根本没有一个空间是属于他的;而女主卡莉娜的传统大男子主义未婚夫在临走前为她安排好了一切,看似完美的一切对卡莉娜而言就像是一个囚禁她的金丝笼,在那样的社会现实面前“房子”成为了卡莉娜成为独立自主女性的重要标志。

由阿南德·蒂瓦里执导,维杰·卡沙尔、安吉拉·塔尔等主演,2023年必看印度爱情喜剧片《方寸之爱》今日发布了一组金句海报,似梦似幻的背景和直击心灵的台词,就像在提醒着观众“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家,而不仅仅是个华丽的房子”。影片聚焦印度年轻人买房难的社会痛点,讲述了男女主为了买房假结婚最终产生真感情的故事,目前已定档3月25日全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男主桑杰和父母一起挤在父亲单位分配的老旧宿舍,拥挤简陋的家里根本没有一个空间是属于他的;而女主卡莉娜的传统大男子主义未婚夫在临走前为她安排好了一切,看似完美的一切对卡莉娜而言就像是一个囚禁她的金丝笼,在那样的社会现实面前“房子”成为了卡莉娜成为独立自主女性的重要标志。因此当两个年轻人在婚礼舞会上偶然相遇后迅速找到共同话题,一拍即合。

结婚从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如今的婚姻夹杂的物质条件远胜以前,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是多么的脆弱不堪,我们努力奋斗,不仅仅是为了房子,还有为了住在这个房子里的人,里边住的人才能定义这个房子是一个家。就好像桑杰母亲对他说的:“家,是由住在里面的人定义的,而不是由房间的大小和墙壁。”

作为一部爱情喜剧电影,《方寸之爱》可以让你时而大笑,时而感慨,简单明了的故事,美轮美奂的画面,它既不无脑也不过于深刻。简单易懂的爱情题材披上“城市买房难”的外衣,为这部电影带来了关于社会热议问题的讨论,比如亲情、宗教、梦想……这么多话题中,总有一个会触动到你的内心。

在影片中,双方父母因为他们仓促结婚的理由感到荒唐:没有房子,你们就不结婚了吗?你们是为了房子还是因为爱情结婚?家是什么?家是由住在里面的爱定义的。爱是什么?爱是在绝对平等的前提下,抛开物质的前提,才能被纯粹提及的。有梦想的人、肯努力的人,最终就会有得“食”。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房子,爱情,或者其他,是人生中最美妙的经历。

电影《方寸之爱》由阿南德·蒂瓦里执导,维杰·卡沙尔、安吉拉·塔尔等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3月25日,即将浪漫献映,带上心爱的TA,共赴一场有爱之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