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奇隆带儿子给刘诗诗庆生, 全程照顾力破离婚谣言

吴奇隆饭后走出饭店透风,还做出了剔牙的动作。期间,吴奇隆还全程照看着孩子,给儿子喂吃的被小宝贝巧妙的躲闪,吴奇隆也只好做出委屈的表情,亲朋好友也被他们之间的互动给逗笑了。

台媒报道

近日,刘诗诗和吴奇隆一家被拍到合体现身台北。当天刘诗诗包裹严实,儿子手里拿着生日气球“SS HAPPY BIRTHDAY”,毫无疑问,这是家人们一起给诗诗庆祝生日。吴奇隆饭后走出饭店透风,还做出了剔牙的动作。期间,吴奇隆还全程照看着孩子,给儿子喂吃的被小宝贝巧妙的躲闪,吴奇隆也只好做出委屈的表情,亲朋好友也被他们之间的互动给逗笑了。

刘诗诗

关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姻,经常传出离婚的传言,很多人都吃过因为长期分居,导致两人感情不和产生婚变的瓜,之所以不公开是因为他们之间有利益纠纷。一些爆料自媒体甚至将一些古早照片翻出来,说两人的感情被男方的经纪人插足,他们最终并没有坚持住,无奈走上了离婚的道路。3月10日当天是刘诗诗的生日,但却被网友发现刘诗诗在庆生的时候,手上并没有戴婚戒,且吴奇隆当天的社交平台是在线状态,但并没有给妻子发文庆生,因此质疑两人产生了婚变。

吴奇隆带儿子为刘诗诗庆生(来源:网易娱乐)

如今借着刘诗诗生日之际,全家合体辟谣!3月15日,台媒放出了一组照片和视频,澄清了两人之间离婚的传闻。画面中,刘诗诗吴奇隆,带着4岁的儿子合体庆生,力辟婚变谣言。原来刘诗诗生日当天,在内地举办了一场简约的生日会后,便马上乘机返回了台湾。而在台湾的吴奇隆也早早的包场了一家日料店,带着儿子在店中耐心等女主人抵达。不久之后刘诗诗就乘车到了现场,紧接着男方的亲人也赶到了现场。

吴奇隆和儿子

整场聚会中,刘诗诗一直待在室内吃饭,吴奇隆则是负责照顾4岁的儿子。因为小男孩太过调皮的关系,吴奇隆几乎没有怎么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外追着儿子喂饭。直到聚会结束,刘诗诗才在吴奇隆的掩护下进车离开。这说明刘诗诗和吴奇隆是非常恩爱的,男方对于妻子十分体贴。

吴奇隆刘诗诗

要知道两人已经结婚8年了,他们可以说的上是老夫老妻了,但对待对方依旧是这么温柔,就像是初恋一般,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事情。其实婚戒对于艺人来说,并不能证明些什么,因为他们的工作有很多的要求,通常会要求将自己的饰品全部摘下,所以婚戒是不可能常年在手上的。

从二人的演艺事业来看,吴奇隆已经好久没进组拍戏了,看来现在是专职做家庭煮夫了,而刘诗诗最近出来营业很频繁,新剧《一念关山》即将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