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阿汤哥大赞DC《闪电侠》 ,看完忍不住给导演打CALL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将于6月16日北美上映,华纳对此信心十足,安排4月就在Cinemacon给影院从业者放映,DC影业联合CEO詹姆斯·古恩更称其“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将于6月16日北美上映,华纳对此信心十足,安排4月就在Cinemacon给影院从业者放映,DC影业联合CEO詹姆斯·古恩更称其“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近日《好莱坞报道者》披露,超级巨星、被斯皮尔伯格称为“影院拯救者”的汤姆·克鲁斯也很喜欢,阿汤哥看过这部电影,非常喜欢,甚至给导演安迪·穆斯切蒂打了个电话,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2月底,阿汤哥与华纳兄弟探索频道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会面,期间这位大亨提到了这部电影有多棒。阿汤哥很好奇,于是要求去看看。大卫·扎斯拉夫让手下将一份电影拷贝(不确定是胶片还是数字DCP)送到了阿汤哥手中。

内部人士说,华纳的一名员工把电影拷贝带到阿汤哥位于比弗利山庄的家中,一直待到他看完《闪电侠》,这名工作人员把电影拷贝再带回华纳,期间还是做了一定的保密措施。

阿汤哥被他所看到的一切所吸引,看完后一时兴起还给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汤哥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他说《闪电侠》是“你在电影中想要的一切它都能给你,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的那种电影”。

斯皮尔伯格称赞阿汤哥

近年来,克鲁斯已经成为了电影院体验的推动者,今年初的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上,斯皮尔伯格曾经对他说:“你救了好莱坞的屁股,你可能也拯救了院线发行!”这段对话被拍摄下来并在网上疯传,斯皮尔伯格指的是汤姆·克鲁斯努力让《壮志凌云2》留在电影院,而不是流媒体上,帮助这部电影全球达到14.9亿美元的总票房,还在去年夏天引发了影院观影热潮的复苏。

2020年新冠疫情最严重时,阿汤哥还在伦敦影院去看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信条》,当时被很多粉丝拍到,他对观众说:“我爱它!”已经成为电影爱好者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个梗。

汤姆·克鲁斯对影院体验的投入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据报道他在《壮志凌云2》上拿到了1亿美元的利润分红。

《闪电侠》由埃兹拉·米勒主演,迈克尔·基顿、本·阿弗莱克扮演不同版本的蝙蝠侠一角,这部电影在搬上银幕前经历了很长一段路,导演换了很多次。去年埃兹拉·米勒面临着威胁电影制作和发行的个人问题。

但这条漫长的道路即将结束。华纳公司对这部电影非常重视,将于4月在CinemaCon上为影院业主放映这部电影的完整版,此时距离上映日期还有近两个月。

关键词: 导演 汤哥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