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生无可恋的奥托》预售开启,催泪治愈戳中人心

该片改编自全球高分畅销小说《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讲述了因爱妻离世而失去生活希望的奥托,在乐天邻居的善意下重拾生活信念的故事。电影在海外一经上映,便收获不俗反响,是全球认证的口碑佳作。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并担任制片的暖心佳作《生无可恋的奥托》即将于3月24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影片全面开启预售,并发布预售海报及终极预告,毒舌老大爷奥托的多面生活进一步呈现在观众面前。该片改编自全球高分畅销小说《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讲述了因爱妻离世而失去生活希望的奥托,在乐天邻居的善意下重拾生活信念的故事。电影在海外一经上映,便收获不俗反响,是全球认证的口碑佳作。

毒舌奥托也有动人往事 邻里互助终寻心灵归属

预售海报中,这位暴躁的毒舌老大爷怀抱猫咪,神情十分放松。一直以来习惯以拒人千里的姿态来示人的奥托,在毛茸茸的爱宠面前也罕见地展现出了温柔一面。同时释出的终极预告,则进一步揭示了奥托的人生经历。极具秩序感的他一出场便摆出一副“不好惹”的姿态,不仅对新邻居泊车方式横加指责,更是粗鲁地拒绝玛丽索的关心:“为什么大家不能管好自己的事!”。乍看之下这位毒舌老头似乎对这家新搬来的邻居全无好感。但随着预告更深入的展现,会发现玛丽索一家实则是最终带奥托走出黑暗的关键。经历爱妻索尼娅离世的沉重打击之后,奥托彻底丧失了生活的信念。直到乐天邻居玛丽索一家闯入他的世界,奥托原本被放弃的余生才焕发了新的生机。玛丽索发现了藏在奥托冷漠外表之下的热心肠,坚持不懈地用各种日常琐事“麻烦”奥托,最终打破了奥托对外界建起的那道屏障,使其敞开心扉,与社区融为一体。预告中可以看到他们一同享受美食,一同驾车上路,奥托在玛丽索的带动下日渐开朗,甚至罕见地展现出了自己的幽默天分,吐槽混合动力车的玩笑话也令许多观众会心一笑。

爱妻索尼娅在世时曾是奥托人生的色彩,而挚爱离世后,奥托孤独的灵魂又被热情邻居玛丽索轻轻托起。无论是亡妻索尼娅与奥托之间的爱情守护,还是玛丽索一家对奥托展现出的邻里善意,对“爱”的探讨是这部电影中恒定不变的命题。观众在奥托身上更能感受到一种爱的传递——当他生命中的色彩消失时,他便成为了那抹照亮别人的绚烂。正是因为观众看到了奥托“重拾希望”背后所蕴含的这份深义,才使得最终“他放下心防,融入社区怀抱”的时刻显得如此温暖动人。

提前观影掀起感动风暴 治愈心灵之旅周五启程

《生无可恋的奥托》在海外一经上映,便斩获无数好评, 烂番茄爆米花推荐指数高达97%,IMDb评分7.6分,国内豆瓣平台也以8.2分的好成绩强势开分。在上周末的提前观影中,首批入场观众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催泪好哭”、“暖心治愈”成为提及率最高的两大关键词,汤姆·汉克斯的神级演技也令观众直呼“神演绎”,现场粉丝更是坚定地支持到:“你永远可以相信汤姆·汉克斯的演技!”

无论性别,无论年龄,观众们都沉浸在这个笑泪交织的故事中,在奥托身上找到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观影现场氛围和谐,金句频出。不仅有年轻观众动情表示:“这是一部人生低谷期必看的电影”,“看完之后想好好爱自己、爱这个世界”……更有历经世事的“大爷”观众现场深度感悟:“这是一部看完想和这个世界好好相处的电影”、“希望年轻人来看这部电影”。目前电影已全面开启预售,毒舌老大爷奥托的人生故事即将于本周五在大银幕动人献映。

电影《生无可恋的奥托》改编自温暖全球的畅销小说《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影片由《追风筝的人》导演马克·福斯特执导,汤姆·汉克斯主演并担任制片,即将于3月24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奥托 人心 预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