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慧乔5部收视率爆款剧,从19岁红到42岁

在韩国,收视率超过40%方可列入国民电视剧,且这样的爆款剧并非年年都有。 一位演员一生能演到一部国民剧都算难得,而宋慧乔出道以来却已经主演了4部之多!一起来看~

 今年42岁的宋慧乔凭《黑暗荣耀》再攀事业巅峰,当初从校服模特大赛开启演艺生涯的她,出道二十多年主演了至少5部口碑收视率双丰收的好剧,屡屡刷新纪录、真的令人佩服。

在韩国,收视率超过40%方可列入国民电视剧,且这样的爆款剧并非年年都有。 一位演员一生能演到一部国民剧都算难得,而宋慧乔出道以来却已经主演了4部之多!一起来看~

2000年宋慧乔19岁,与宋承宪和元斌一同主演KBS 2TV连续剧《蓝色生死恋》,最高收视达到46.1%,稳坐三大地上台的年度TOP 5。 宋慧乔本人也在2001年初的百想艺术大赏中夺得由观众票选的人气赏,可见国民喜爱度之高!

2003年宋慧乔22岁,和李秉宪主演SBS连续剧《All In 真爱宣言》,最高收视47%,也排得进年度前四。 宋慧乔凭这部剧在SBS演技大赏首次获得女子最优秀演技赏和10大明星赏,斩获人生第一个视后。

2004年宋慧乔23岁,和Rain一起主演KBS 2TV连续剧《浪漫满屋》,大结局来到最高收视40.2%,继《蓝色生死恋》之后再次红遍全亚洲。

2016年宋慧乔35岁,和宋仲基主演KBS连续剧《太阳的后裔》,摆脱甜妹形象、摇身一变成极具专业素养的战地医生。 这部剧以首都圈最高收视率41.6%登上年度第一,也是2016年唯一一部国民电视剧。 此外,根据爱奇艺统计,《太阳的后裔》首轮播放量高达26.85亿,刷新了此前《来自星星的你》首轮13亿的韩剧网播记录。

2023年宋慧乔42岁,主演了全球同步上线的Netflix剧集《黑暗荣耀》,part.2本月上线后短短3天就成为全球非英语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在全球79个国家都挤进前10名。

s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