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多海宣布将于5月结婚, 网友们为周幼琳送祝福

国内网友记忆的开始是她在2005年主演的韩剧《我的女孩》中的表现,彼时韩剧正开始在国内流行,《我的女孩》正式流行韩剧中的一员。李多海在剧中饰演可爱爱笑热情大方的周幼琳,为无数观众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

3月20日中午,韩国艺人李多海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即将于5月份与韩国歌手Seven结婚,结束长达8年的恋爱长跑,同时,李多海表示,自己将带着大家的祝福开始新的生活,尽到一个做妻子做丈夫的责任,相互相亲相爱。

对于李多海,国内网友记忆的开始是她在2005年主演的韩剧《我的女孩》中的表现,彼时韩剧正开始在国内流行,《我的女孩》正式流行韩剧中的一员。李多海在剧中饰演可爱爱笑热情大方的周幼琳,为无数观众带来了非常多的快乐。.

距离《我的女孩》播出已经过去了18年,但是网友们依旧对那个可爱的周幼琳记忆犹新。在李多海在社交账号公布结婚的喜讯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给予祝福。

“祝福姐姐!小时候特别爱看你演的《我的女孩》”“祝福,永远的周幼琳”“《我的女孩》结婚了,目前仍是我最喜欢的韩剧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