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IVE与做作词家金伊娜合作, 新专将收录12首歌

女团IVE将于4月10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由作曲家Ryan Jhun和作词家金伊娜参与。组合新专预计将收录12首歌曲,与IVE一起创造了3连hit神话的徐智音作词家也参与了收录曲作词。

3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IVE与做作词家金伊娜合作,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会收录12首歌曲。

报道称,女团IVE将于4月10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曲由作曲家Ryan Jhun和作词家金伊娜参与。组合新专预计将收录12首歌曲,与IVE一起创造了3连hit神话的徐智音作词家也参与了收录曲作词。

据悉,这一次是IVE时隔约半年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也是组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收录12首全新的歌曲,让网友们感到很期待。新专辑将于4月10日下午韩国时间6点在全世界同时公开。

另外,IVE新专辑预售预计在3月21日开始。

关键词: 作词家 合作 金伊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