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何超莲回应与窦骁4月举行婚礼:现在没有东西宣布

不管他们是不是已经秘密结婚了,或者在巴厘岛或者在三亚,二人感情稳定,关系向好发展,有好事将近的消息就很好了!祝福他们能携手走到最后。

何超莲

 20日,赌王千金何超莲出席活动受访回应4月婚礼传闻:“如果我有消息呢,就会跟大家讲的,现在没有东西宣布,谢谢大家等了那么久,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再说。”看到记者仍不罢休,何超莲再次表示:“其实我说啦,有消息会跟大家讲的。”

网友爆料

3月1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认识的艺人的婚纱背影照。从这张照片中,这位女艺人头上披着白头纱,而爆料的博主更是表示这是一场在三亚的神秘婚礼。从博主所爆料的照片中,女生的背影和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很是相似。尤其是耳朵和头顶的形状更是出神入化,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个女生就是何超莲。

窦骁何超莲

此前,网传窦骁何超莲将于4月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引发热议。3月11日,据港媒,蔡卓妍在采访中被问及何超莲婚讯一事,她也间接证实了此事,称日前在伦敦见到了何超莲,并道贺:“恭喜呀”,而何超莲没有否认,回答:“多谢!”这样大方接受祝福让网友觉得二人似乎好事将近。在4月举办婚礼的消息传出后,港媒又放出猛料称这对新人将花逾5千万港元(约4400万人民币)打造完美婚礼。

窦骁何超莲

按照之前的爆料,如今这个女主角的婚礼地点是在三亚,和之前的爆料并不相同。此外,该爆料博主并没有回应这个照片的女主角到底是不是何超莲,如此看来,很有可能她并不是何超莲。其实网友会认为这个女生是何超莲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何超莲和窦骁从2019年至今已经在一起三年多的时间,虽然中间也曾无数次传出分手消息,但何超莲和窦骁的感情却始终如初。

窦骁何超莲

窦骁与何超莲,一个是娱乐圈有颜有演技的帅气小生,一个是豪门赌王世家的美貌千金,本来就备受吃瓜群众的祝福,谁看了不想说一句好配!但二人恋爱快要修成正果之际遭遇噩耗,在何鸿燊去世之后,何超莲曾表示自己父亲刚去世,自己没办法办喜事。

窦骁何超莲

此前,刘嘉玲曾在采访中说何超莲已经结婚,虽说后来刘嘉玲解释说自己理解错了,但这句话无疑让不少催婚网友为之沸腾。毕竟对于情侣来说,谈了多年不结婚,最后的结局大多都以悲剧收尾,而刘嘉玲这句话无疑是证明何超莲和窦骁还是有可能的。

何超莲评论窦骁新剧宣传

但在很多网友们看来,二人的关系唯一不足的就是身世差距,很多人认为何超莲选择窦骁是下嫁,窦骁虽然有演技但作品不多,事业却始终平平无奇,也被调侃是赌王家的“赘婿”。就在窦骁好不容易因为《良辰好景知几何》而拥有了不少热度之后,窦骁所发布的感恩博文中唯独没有放出女主的照片。而何超莲更是第一时间评论窦骁,看似宣示主权的行为,成功惹恼了不少cp粉,认为窦骁没有事业心,为了女友牺牲自己的事业。但事实上也正是窦骁这种“没有事业心”的行为,才给了何超莲满满的安全感。

其实,不管他们是不是已经秘密结婚了,或者在巴厘岛或者在三亚,二人感情稳定,关系向好发展,有好事将近的消息就很好了!祝福他们能携手走到最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