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强森拒绝出现在《沙赞2》彩蛋中,以便达到改变DCEU的重心

《雷霆沙赞!》系列主演扎克瑞·莱维分享了外媒《The Wrap》的一篇报道,说:“巨石强森拒绝了他自己和正义协会在《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的片尾客串,先前还阻挡了沙赞在《黑亚当》片尾客串,以便达到改变DCEU的重心,并将之转移到自己的黑亚当和亨利·卡维尔的超人身上。”

《雷霆沙赞!》系列主演扎克瑞·莱维分享了外媒《The Wrap》的一篇报道,说:“巨石强森拒绝了他自己和正义协会在《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的片尾客串,先前还阻挡了沙赞在《黑亚当》片尾客串,以便达到改变DCEU的重心,并将之转移到自己的黑亚当和亨利·卡维尔的超人身上。”由于正义协会未能客串《沙赞2》的彩蛋,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后来换成了古恩老婆出现的现在这个版本。

关键词: 彩蛋 强森 沙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