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朴叙俊结束漫威拍摄回到韩国变身足球选手,睽违4年以新电影《Dream》与IU合作

炙手可热的大势演员朴叙俊,之前忙於拍摄漫威系列电影,而最新温馨电影作品《Dream》经过多次延后终於即将在韩上映,朴叙俊将变身帅气足球选手登场。

炙手可热的大势演员朴叙俊,之前忙於拍摄漫威系列电影,而最新温馨电影作品《Dream》经过多次延后终於即将在韩上映,朴叙俊将变身帅气足球选手登场。

曾演出电影《菜鸟警校生》《驱魔使者》以及电视剧《梨泰院Class》《金秘书为何那样》等作品的朴叙俊,拥有爆发性的魅力纵横大小萤幕,近期更进军好莱坞漫威系列电影,而他与IU合作的电影《Dream》也终於能够於4月底在韩国正式上映,朴叙俊饰演片中男主角,足球选手洪大。

洪大为了突破选手生涯中的最大危机,担任了大型足球赛的主教练,但他并没有太多的计画以及决心,对於眼前他所需要带领的选手们,都并非透过正式训练的选手,而几乎是一群没有正式踢过足球的乌合之众,虽然洪大感到不可思议甚至濒临抓狂边缘,但他却不想放弃这个主教练的位置,洪大在片中的内心情绪起伏,将由朴叙俊完美演出给所有观众们。

朴叙俊为了在《Dream》中饰演职业足球选手一角,他不仅经过了专业的训练,更努力增加肌肉量并改变身形,透过许多努力只为了更接近洪大这个角色。工作团队们包含了导演,也对於朴叙俊相当称赞,认为他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导演李秉宪更表示「只要有朴叙俊出演,这部电影似乎就已经完成了」,更称赞朴叙俊是位非常有Sense的演员。

电影《Dream》描述一位没有计画没有概念的前足球选手洪大,与一位失去了热情的PD,以及一群无家可归的足球选手们,一起挑战完成不可能的梦想,由朴叙俊与IU李知恩主演,由《鸡不可失》导演李秉宪执导,预计4月26日在韩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