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连看17集《归路》,发现演技真不能比较

《归路》基本围绕着路炎晨和归晓展开的,两人曾经是一对恋人,因为是异地恋选择了分手。再见面已是十年后,两人在加油站重逢,命运的齿轮把他们又缠绕在一起,他们很快破镜重圆,认定了彼此。

不知不觉《归路》已经更新了17集了,这部剧只有30集,再剩下13集就收官了。想到大结局,内心还是有点失落,好剧舍不得大结局。

《归路》基本围绕着路炎晨和归晓展开的,两人曾经是一对恋人,因为是异地恋选择了分手。再见面已是十年后,两人在加油站重逢,命运的齿轮把他们又缠绕在一起,他们很快破镜重圆,认定了彼此。

《归路》中最让人惊喜的就属井柏然了,进柏然饰演的路炎晨,冷静、克制、帅气、有自己的信仰。井柏然在剧中最大的贡献就是演活了路炎晨,也演活了路炎晨对归晓的感情。从少年到成年,那份深情足以感动所有人。

井柏然的表演很精彩,在剧中的造型虽然很简单,但是把羽绒服之类的衣服穿出了高级感。路炎晨话不多,人帅气,井柏然也凭借路炎晨再次收割了一批铁粉。

除了井柏然之外,谭松韵在剧中的表现也很精彩。谭松韵饰演了女主角归晓,谭松韵也演出了高中时期的青春,成年之后熟女的魅力。谭松韵的造型时间跨越很大,有高中时期的造型,也有成年之后的造型。服装方面,高中时期比较简单可爱,成年之后就有了女人味。

演技方面,谭松韵也是百分之百还原书中的归晓,表演很自然,归晓也很灵动,对爱也很执着。

秦明宇一角由李岷城饰演,他是一名单身父亲。在工作中很认真,他和路炎晨是很好的兄弟兼同事。李岷城曾在《长津湖》、《中国机长》中饰演过角色。

归晓的闺蜜孟小杉一角由张柏嘉饰演,孟小杉是一个把爱看得很透的女子。高中时期,她谈过一个男朋友,男朋友疑似劈腿,她就选择分手了。后来,孟小杉和秦枫结婚,她也成为了很有实力的老板娘。孟小杉是归晓感情的见证者,她也算是归晓和路炎晨的神助攻。张柏嘉曾在《摩天大楼》和《猎罪图鉴》中饰演过角色。

孟小杉的丈夫一角由宋宁峰饰演,看到宋宁峰其实很惊讶的。宋宁峰是齐溪的前夫,他们结婚十年没有孩子,后来离婚收场。再后来,宋宁峰有了热度,他参加了《再见爱人》。如今,宋宁峰开始营业了,虽然参演配角,但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还是女儿奴。

归晓的同事段柔一角由张乔耳饰演,段柔和秦明宇像是一对奇怪的CP。段柔很美丽,拥有很强的商业头脑。整体下来,张乔耳的表演接地气。张乔耳曾参演过《君子盟》、《十二谭》等。

归晓的父亲由沙宝亮出演,这次沙宝亮又出演了一个不讨喜的父亲。他反对归晓和路炎晨在一起,还亲自给路炎晨打电话让他远离自己的女儿。沙宝亮上一个不讨喜的角色是《星汉灿烂》和《月升沧海》中的凌父了。

路炎晨的好哥们海东由王皓饰演,海东和孟小杉曾经是一对情侣,后来两人分手了。海东也是路炎晨和归晓感情的见证者。饰演海东的王皓曾参演过《二十不惑2》。

暗恋归晓的海剑锋由郭笑天饰演,剧中郭笑天的戏份不多,但郭笑天演出了海剑锋的少年感。郭笑天曾参演过《祝卿好》、《墨白》等。

关键词: 归路 演技 连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