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尖峰时刻4》演员阵容确定, 克里斯·塔克合作成龙

《尖峰时刻4》的演员阵容也已经确定。克里斯·塔克将与成龙再度展开合作。近日,在采访中,克里斯·塔克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和成龙在一起工作。

 随着筹备工作步入正轨,《尖峰时刻4》的演员阵容也已经确定。克里斯·塔克将与成龙再度展开合作。近日,在采访中,克里斯·塔克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和成龙在一起工作。

他说:“我非常喜欢和成龙一起工作,而且,与他合作产生新的灵感,我感到兴奋”。《尖峰时刻》是成龙打入好莱坞的作品,一共拍摄了三部,最终因为票房问题而遭到制片方的搁置。首部影片于1998年上映。片中,成龙扮演拳脚功夫了得的中国香港探长,克里斯扮演牙尖嘴利又搞笑的美国警察,两人一起联手探案,笑料百出,火花四射,在当年的影坛风格独树一帜,全球票房高达2.44亿美元。三年后原班人马打造《尖峰时刻2》上映全球票房更是达到3.47亿美元,比首部多赚1.03亿美元,市场的喜好决定产业的发展,六年后《尖峰时刻3》上映,但全球票房只拿下2.58亿,票房收入严重低于预期,因此这个系列一度被搁置。

不过,这两位主演年事已高,成龙也来到了古稀之年,他是否能在影片中展现当年的风采,还是一个未知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