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雷恩菲尔德》4月14日北美上映, 尼古拉斯·凯奇闪亮登场

本片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雷恩菲尔德被迫为他的主人寻找猎物。在数百年来对主人唯命是从的服侍后,雷恩菲尔德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阴影以外是否能过另一种生活,他必须想办法摆脱他和主人之间的依附关系。

尼古拉斯·霍尔特、尼古拉斯·凯奇、奥卡菲娜主演恐怖喜剧片《雷恩菲尔德》曝光一支正片片段。在片段中,凯奇所扮演的德古拉,来到人类的世界,并向人类做了自我介绍。

但是似乎没人相信,于是德古拉漂浮到空中,开始大喊:“有人叫我暗黑之人,有人叫我死亡之主……我是德古拉!”这一段略显神经质的表演,充满了张力,从中也不难发现凯奇为这个角色付出了不少的心血。

本片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雷恩菲尔德被迫为他的主人寻找猎物。在数百年来对主人唯命是从的服侍后,雷恩菲尔德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阴影以外是否能过另一种生活,他必须想办法摆脱他和主人之间的依附关系。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4月1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