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红发歌姬》4K蓝光大碟 6月14日发售,多种限量版组合内容与赠品丰富

《海贼王:红发歌姬》是该系列的第15部动画电影,于8月6日在日本地区上映,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导演,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则担任综合制作人,故事围绕系列最大的关键人物•红发香克斯与有着逆天能力的女儿展开,还将暗示漫画版《海贼王》最终章故事走向的诸多新线索。

经典漫画《海贼王》新动画电影《海贼王:红发歌姬》票房口碑双丰收,4KUHD蓝光大碟即将于6月14日发售,日前内容物首次曝光,多种限量版组合内容与赠品丰富。

·《海贼王:红发歌姬》是该系列的第15部动画电影,于8月6日在日本地区上映,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导演,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则担任综合制作人,故事围绕系列最大的关键人物•红发香克斯与有着逆天能力的女儿展开,还将暗示漫画版《海贼王》最终章故事走向的诸多新线索。

·《海贼王:红发歌姬》4KUHD蓝光大碟除了收录影片正片内容外,还将附赠多种限定资料、影像以及特别限量版周边,等,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