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泰国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执导《一杯上路》,4月1日全国上映

影片以告别为题,串联起博与阿德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对于阿德,最遗憾的是曾经犯下的过错,想要与之郑重道歉,期盼得到原谅与自己内心的释然;而对于博,则是在这段旅途中回顾过去的误解,治愈自己饱受挫折的内心——爱情与亲情。

由王家卫监制,泰国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代表作《天才枪手》)执导的电影《一杯上路》即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 影片今日发布了角色特辑,讲述了影片主角博与妈妈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与难舍难分的母子情,并解释了两人产生隔阂的起因。也解释了博这个角色性格形成、面对亲密关系所展示出的不安与不信任的原因。

影片以告别为题,串联起博与阿德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对于阿德,最遗憾的是曾经犯下的过错,想要与之郑重道歉,期盼得到原谅与自己内心的释然;而对于博,则是在这段旅途中回顾过去的误解,治愈自己饱受挫折的内心——爱情与亲情。此次发布的角色特辑则着重讲述了博的原生家庭以及亲情关系缺失给其带来的伤害。母亲为了在新旧家庭间维持平衡,隐瞒了博是其儿子的真相,并将其送往纽约深造。博一味认为母亲仅仅是为了让自己远离其现在的生活,殊不知母亲此举也是一种额外保护。水火不相容的两人,在这段旅行尽头,却意外的完成了和解。两人的经历也告诉我们,许多时候感情中的背道而驰,或许仅仅因为误解。

关键词: 一杯 特辑 角色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