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全智贤姜栋元演绎谍报剧《北极星》,时隔两年有望重返荧幕

该剧由金希元(《小小姐们》)执导,郑瑞景(《分手的决心》)操刀剧本,讲述了以为失去自我浑浑噩噩活下去的间谍,为了寻找生活价值,进而谱写出的浪漫爱情故事。强大的阵容,令剧迷狂呼期待!

 据韩媒3月28日报道,全智贤在出演《智异山》后,时隔两年有望重返荧幕,与姜栋元合作出演新剧《北极星》(暂译)。该剧由金希元(《小小姐们》)执导,郑瑞景(《分手的决心》)操刀剧本,讲述了以为失去自我浑浑噩噩活下去的间谍,为了寻找生活价值,进而谱写出的浪漫爱情故事。强大的阵容,令剧迷狂呼期待!

关于全智贤出演该剧的消息,所属经纪公司IEUM HASHTAG表示:“全智贤出演《北极星》一事正在积极商讨。”姜栋元方表示,《北极星》是收到邀约的作品之一。记者询问道姜栋元的新作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得到回复称:电视剧回归也在积极讨论中。如果合作促成,这将是姜栋元时隔二十年后回归电视剧的作品。

据悉,如果选角敲定该剧将马上投入拍摄,但播出平台还在讨论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