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93岁伊斯特伍德要从导演界退休了?最后一部导演作品曝光

《二号陪审员》讲述一个谋杀案件陪审团的二号陪审员怀疑他自己跟受害者的死有一定关系,陷入了道德困境:是利用陪审员的身份来迷惑他人、保护自己,还是对他正在参与的法律系统自首?

据外媒报道,即将93岁的美国著名演员兼导演“东木”先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将从导演界退休。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giantfreakinrobot网站报道了这一消息,表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下一部新片已经确定,为法律题材惊悚电影《二号陪审员》(Juror #2)。而这将是伊斯特伍德最后一部导演电影,随后他会从导演界退休,未来可能会继续出演、制作别的影片。

《二号陪审员》讲述一个谋杀案件陪审团的二号陪审员怀疑他自己跟受害者的死有一定关系,陷入了道德困境:是利用陪审员的身份来迷惑他人、保护自己,还是对他正在参与的法律系统自首?

影片目前开拍时间未定,伊斯特伍德将继续与华纳影业合作,有传闻说影片的主角是尼古拉斯·霍尔特和托妮·科莱特。

在伊斯特伍德的电影生涯中,无论做演员还是导演,他都奉献出不少经典的西部片、传记片和英雄片。

据IMDb网站信息显示,他出演了各类影视作品近70部,导演作品也有45部,而这部《二号陪审员》刚好是伊斯特伍德的第40部导演长片作品。

1955年,伊斯特伍德参演个人首部电影《Allen in Movieland》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主演了“镖客三部曲”之《荒野大镖客》《黄昏双镖客》《黄金三镖客》而名声大噪。

《荒野大镖客》剧照

1971年起,伊斯特伍德开始自己执导电影,诞生了如《迷雾追魂》《荒野浪子》《春花秋月未了情》《勇闯雷霆峰》《不可饶恕》《完美的世界》《廊桥遗梦》《太空牛仔》《钢琴蓝调》《神秘河》等作品。

2005年,他执导并主演的剧情电影《百万美元宝贝》,获得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等四项大奖,伊斯特伍德也凭借该片拿下最佳导演小金人。

《百万美元宝贝》海报

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换子疑云》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的《成事在人》两部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也都是伊斯特伍德的重要导演作品。

《换子疑云》海报

《成事在人》海报

80岁以来,伊斯特伍德执导了《从今往后》《胡佛》《美国狙击手》《泽西男孩》《萨利机长》《骡子》《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哭泣的男人》等片。

《泽西男孩》海报

《萨利机长》海报

《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