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赵寅成&黄晸珉&郑好娟加盟《哭声》导演超豪华科幻巨制《HOPE》

罗泓轸曾执导《哭声》《黄海追缉》等知名电影,新作《HOPE》是科幻类型,讲述一个神秘的外地人来到偏远农村镇上并与当地人发生的故事。

电影界消息,韩国演员赵寅成、黄晸珉、郑好娟以及瑞典演员Alicia Vikander、爱尔兰演员Michael Fassbender已确定加盟罗泓轸导演的新作电影《HOPE》(暂定名),目前正在协商细节。

罗泓轸曾执导《哭声》《黄海追缉》等知名电影,新作《HOPE》是科幻类型,讲述一个神秘的外地人来到偏远农村镇上并与当地人发生的故事。 这是罗泓轸时隔8年担任导演的新作,据悉将采用与一般科幻电影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式,计划制作成三部曲。

最初罗泓轸计划与《罗马》《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逃犯》导演Alfonso Cuarón一起在美国进行这一项目,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转向在韩国制作,并在多家表现出兴趣的发行公司中最终选择了Plus M娱乐。

在电影《哭声》中担任主演的黄晸珉早在《HOPE》制作初期就接受了罗导演的邀请,令人对他们的二度合作十分期待。

赵寅成也是在最初的选角阶段就收到了邀请,欣然加入了这部电影。

郑好娟在《鱿鱼游戏》之后饱受全球瞩目,目前在好莱坞消化忙碌日程,接到罗导演邀约也欣然决定出演,这也是她的第一部韩国电影。 此外,郑好娟在Apple TV+悬疑影集《Disclaimer(免责声明)》和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家庭教师(The Governesses)》也有重要角色。

《Hope》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制作,并计画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在韩国和海外开始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