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深海危机》“海上战争”场面曝光,4月15日正式上映

该片由黄建新监制、沈东执导、段连民编剧、黄明升、全荣哲、安韶峰、电影《流浪地球2》音乐制作人阿鲲等主创打造。

近日,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影片《深海危机》发布海军场景剧照,李幼斌饰演的海军军官发布作战命令,我军舰艇、飞机赶赴作战区域,一声号令,敌舰灰飞烟灭,相当震撼人心。

《深海危机》导演沈东表示:“世界是一个村落,但越来越不太平,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中国有义务承担起惩恶扬善、维护世界和平以及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荣职责。”

影片讲述了我国海军将士不畏生死,阻止境外武装分子阴谋的激荡故事。作为一部海战题材影片,无论是各种舰船还是最现代化的深潜器,无论是发生在海面还是海底的殊死鏖战,《深海危机》都呈现出以往同类型影片较少表现甚至未曾表现的视听奇观,影片满怀热忱的赤子情怀,想借此故事告诉观众,中国人民始终热爱和平,中国军人是中国人民的底气、更是国人的后盾。”

该片由黄建新监制、沈东执导、段连民编剧、黄明升、全荣哲、安韶峰、电影《流浪地球2》音乐制作人阿鲲等主创打造。青年实力演员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搭配老戏骨李幼斌、尤勇智联袂出演。影片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