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徐恩光、李美珠成为《一周的偶像》新任MC,4月19日播出

《一周的偶像》为MBC every1音乐娱乐类综艺节目,自2011年以来除了邀请不少偶像外,也经历过不少MC。

才传来即将SOLO的消息,没想到又接下《周偶》主持人,实在为美珠感到开心啊!

《一周的偶像》为MBC every1音乐娱乐类综艺节目,自2011年以来除了邀请不少偶像外,也经历过不少MC,有消息指出,银赫和黄光熙将带领《周偶》到本月(4月)12日,从19日开始,徐恩光、李美珠将成为节目新任MC。

徐恩光为男团BTOB队长,有著出色艺能感和机智的口才。今年(2023年)2月和3月也曾担任过《周偶》特别MC,令人期待他於节目中的活跃。

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则‎将在下月(5月)Solo ‎,近期於《玩什么好呢》等综艺大放异彩的她,此次又接下《周偶》主持棒,无疑又是一个肯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