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海危机》4月15日将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即将燃战大银幕

影片讲述了我国海军将士不畏生死,阻止境外武装分子阴谋的激荡故事,将最匪夷所思的惊天灾难和相对扎实可信的情感碰撞相结合,用英雄气概的故事和超燃的视觉冲击,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英勇气魄。中国军人敢于亮剑,歼灭一切来犯之敌!

4月15日,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影片《深海危机》将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影片讲述了我国海军将士不畏生死,阻止境外武装分子阴谋的激荡故事,将最匪夷所思的惊天灾难和相对扎实可信的情感碰撞相结合,用英雄气概的故事和超燃的视觉冲击,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英勇气魄。中国军人敢于亮剑,歼灭一切来犯之敌!

今日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情绪燃,视听爽,既震撼惊险,又有情感交锋。深海危机来袭,国际恐怖残余势力骚扰我国海疆,图谋不轨。严屹宽和屈菁菁组成的反恐先锋小队奔赴深海、势如破竹;在战术指挥中心,由李幼斌、尤勇智饰演角色组成的后方力量,为此次反恐行动布局策略、排兵布阵,一句“消灭一切敢于顽抗之敌”更是力拔千钧,彰显了我国为正义而战的底气与目标;深潜器与作战室场景交叉,让观众应接不暇热血沸腾的同时,也近距离体验到现代战争的震撼和复杂。

深海危机

动作 / 剧情 / 战争2023年4月15日中国上映

片中商业娱乐属性极强。肉搏、枪战、追车戏目不暇接,演员动作招招到位、拳拳到肉,毫不拖泥带水;常规爆破,乃至导弹拦截、无人机进攻,无一不展现高科技含量的最新战争形态,为观众带来高燃观影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高燃节奏与影片的动作设计和高速剪辑密切相关。全片2550镜头,超出常规影片的镜头数量,镜头短、信息量大、节奏紧凑,一场动作戏意犹未尽,下一场爆破戏已纷至沓来。

作为我国首部海上反恐影片,《深海危机》利用全新影像技术,将影片的视觉冲击提升到全新高度,无论是各种舰船还是现代化的军事装备,无论是发生在海面还是海底的殊死鏖战,都呈现出以往同类型影片较少表现甚至未曾表现的视听奇观,场面壮烈,震撼人心,大银幕观感极佳。

演员阵容强强联手:“硬汉战士”严屹宽,“飒爽女警”屈菁菁,青年力量吴昊宸、艾晓琪,国民戏骨李幼斌、尤勇智组成的“深海危机小队”正式集结完毕。从电影打斗的精彩程度,到真实爆炸的震撼冲击,再到演员们尽情尽力的角色演绎,都将为观众们奉献一部热血燃爽的军事大片。亮剑深海,来敌必战!

《深海危机》怀着饱满的热忱,历时多年创作,几经修改打磨,台前幕后付出了超常规的汗水和艰辛。导演沈东表示:“这是一部挫败国际武装分子阴谋、阻止核弹爆炸、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的超级故事。影片既震撼惊险,又不乏情感交锋,相信只要你走进影院,一定会喜欢上这样一部不一样的影片。”来敌必歼,亮剑海空!电影《深海危机》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燃爽开打,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