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杰克船长”德普新片成戛纳电影节开幕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宣布本届开幕片:约翰尼·德普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为一部历史/爱情片,将于5月16日在戛纳进行世界首映,同天法国影院上映。

据外国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宣布本届开幕片:约翰尼·德普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为一部历史/爱情片,将于5月16日在戛纳进行世界首映,同天法国影院上映。

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

据悉,该片是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经过四年诽谤官司后首拍的电影。在这起官司中充斥各种戏剧性字眼:吸毒、酗酒、出轨、家暴、诈捐、在床上拉屎,同时又因为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在全球的高知名度,一直让国内外津津乐道。

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

2015年,德普与希尔德完婚,但2016年艾梅柏·希尔德就提交了离婚申请,指控德普“家暴”自己,同时还申请了对德普的限制令,声称在酒精和药物的作用下,德普对她进行了长期的肢体和语言虐待。

为此,艾梅柏·希尔德要求德普支付700万美元的和解金并承诺会将这笔钱全部捐赠,两人因此达成和解。值得一提的是,艾梅柏·希尔德最终并未按照承诺如数捐出700万元美金。

德普败诉当天《太阳报》头版头条刊登“家暴咖”

过了两年,艾梅柏·希尔德又在英国《太阳报》上发表文章指责德普家暴,同时还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专栏署名文章控诉,这又一次引发舆论对德普家暴的讨论。

随后,德普将《太阳报》和前妻希尔德都告上美国弗吉尼亚州法庭,控诉他们对自己进行了诽谤。然而,英国高等法院法庭判决《太阳报》胜诉,但弗吉尼亚州法官对于希尔德提出英国法庭已经给出裁定,要求直接撤销案件的请求,法官做出驳回。

法院做出最终判决

2022年4月,这场诽谤案开庭,诉讼中,德普称希尔德“不是家暴的受害者,而是施暴者”,并表示自己曾被前妻弄断过手指。庭审持续了一个半月。最终,希尔德被判定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文章确实对前夫构成诽谤。

德普在法庭发表讲话

作为享誉世界的演员,两人的官司无论胜诉,事实上都已经败了。正如德普在法庭上说的那样:“这不是一件小事,这不是像那些只会影响你一阵子的小事,因为这个指控和这起备受瞩目的案件,我已经输了,不管庭审的结果如何,我下半辈子的余生都会背着它。”

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成为经典形象

据悉,约翰尼·德普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艾梅柏·希尔德也因《海王》中的“海后”一角而一举成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