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庵野秀明确认《新·假面骑士》续篇策划中, 票房口碑大丰收

庵野秀明表示,电影《新·假面骑士》凡人续篇仍然内容几乎仍是一张白纸,不过题名已经确定,“假面之世界”,关于故事架构似乎是日本政府开发了类似于 SHOCKER组织的人工智能“I”级别的人工智能,更确切的说是“头脑”,假面骑士们或将与之衍生物作战。

由庵野秀明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新·假面骑士》已经于3月18日上映,票房口碑大丰收,4月9日今天官方举行了庆祝发布会,会上庵野秀明谈到了《新·假面骑士》续篇策划中的进展,题名已经确定,但是故事内容几乎仍是一张白纸。

·庵野秀明表示,电影《新·假面骑士》凡人续篇仍然内容几乎仍是一张白纸,不过题名已经确定,“假面之世界”,关于故事架构似乎是日本政府开发了类似于 SHOCKER组织的人工智能“I”级别的人工智能,更确切的说是“头脑”,假面骑士们或将与之衍生物作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