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古装玄幻推陈出新 《青丘赤狐》横店惊喜开机,小成本大诚意深耕剧情内容

该故事讲述了赤狐婠婠(邓诗韵 饰演)为调查猎狐一事,冒名嫁给苑王长公子沈长安(朱戬 饰演),各怀鬼胎的两人因各自所在的阵营针锋相对,然而随着了解的加深,他们渐渐从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大敌当前的惺惺相惜,甚至在朝夕相处间互生情愫,上演了一场先婚后爱的甜蜜生活。

由艺霖影视和悦乎文化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轻喜短剧《青丘赤狐》于横店隆重开机。开机当日,制片人刘辰、郑琰以及导演周毅携同主演朱戬、邓诗韵、王俊人和王硕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古装玄幻轻喜原创短剧《青丘赤狐》,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该故事讲述了赤狐婠婠(邓诗韵 饰演)为调查猎狐一事,冒名嫁给苑王长公子沈长安(朱戬 饰演),各怀鬼胎的两人因各自所在的阵营针锋相对,然而随着了解的加深,他们渐渐从最开始的欢喜冤家,到大敌当前的惺惺相惜,甚至在朝夕相处间互生情愫,上演了一场先婚后爱的甜蜜生活。

在沈长安的帮助下,婠婠揭开猎狐一事的神秘面纱,真相渐渐浮出水面,隐藏在背后的是一场天大的阴谋。大敌当前,婠婠和沈长安为了保护对方,不惜牺牲自己,最终保护了狐族,收获了真挚的爱情,也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一个故事,一场阴谋,一份深情,一对壁人。一个是看似纨绔实则用情至深的富家子弟,一个是不谙世事却法力高强的小机灵鬼,这一人一狐要如何直面身份的差异,又将如何排除万难走到一起?《青丘赤狐》就此揭开神秘面纱,看青丘小狐娘究竟如何拿捏纨绔公子。

近年来,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平台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全民掀起“甜宠剧”热潮,古装甜宠轻喜剧更是推陈出新,以符合当下观众口味的轻喜调性,诠释一段刻骨铭心的真挚爱情,脑洞大开、笑料不断的剧情走向,此类剧集能成为主流趋势,毋庸置疑。另一方面,当今市场按集论价后,大量的剧集被拉长,无法拉长的就在拍摄时“注水”,观众早已审美疲劳,在一系列精品中短剧推出后,大家更是意识到,快节奏、强内容的“去水剧”才是真正的好作品。

而《青丘赤狐》便由此应运而生,以短小精悍的体量,层层递进的节奏,引人入胜的剧情,开怀大笑的同时,又有浪漫甜蜜的爱情桥段加持,快速突破观众防线,试图打造精品高口碑的古装轻喜短剧代表!

如今的内地娱乐市场早已今非昔比,“小成本大诚意”的剧集比比皆是,无需流量傍身,主创全员深耕剧情内容,匠心打磨画面质感,演技实力拉满,在这层层递进之下,《青丘赤狐》将会为观众呈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横店 赤狐 古装 玄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