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花月杀手》长达3小时26分, 将亮相本届戛纳

本片由知名作家埃里克·罗斯(《一个明星的诞生》《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改编自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杰西·普莱蒙、布兰登·费舍出演的新片《花月杀手》,公布了影片的最终时长,长达3小时26分。

本片由知名作家埃里克·罗斯(《一个明星的诞生》《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改编自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原本是按人均算世界上最富有的,在他们的地盘上发现石油后,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和FBI创始人埃德加·胡佛的崛起: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角色方面,格莱斯顿饰演莫莉·布克哈特,她是个奥色治人,嫁给了当地有权势的农场主的侄子欧内斯特·布克哈特。普莱蒙饰演调查谋杀案的FBI探员汤姆·怀特,费舍饰演律师汉密尔顿。按照计划,该片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首映,10月6日北美限定影院上映,20日大范围公映,此后上线Apple TV+。从这个上映安排不难看出,该片将顺利登陆今年的颁奖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