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天救援》推广曲《我是个普通的消防员》 ,聚焦消防救援人员群像

电影《惊天救援》讲述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工爆炸威胁全城,面对既要救火又要救人的生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以血肉之躯赴汤蹈火的动人故事。

今日(4月20日),五一档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发布推广曲《我是个普通的消防员》MV。推广曲改编自真实消防员王博的原创歌曲,由主演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王戈和多位真实消防员共同演唱,MV中加入了真实救援现场的视频片段。在温暖的歌声和震撼的画面中展现了真实、努力又可爱的消防救援人员群像。电影《惊天救援》讲述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工爆炸威胁全城,面对既要救火又要救人的生死考验,消防救援站一众队员以血肉之躯赴汤蹈火的动人故事。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4月22、27日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电影《惊天救援》推广曲《我是个普通的消防员》改编自真实消防员王博的原创歌曲,由主演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王戈联合乌鲁木齐站消防员王博、李运飞、吐尔洪江·艾斯凯、叶尔盼·马合沙提、艾孜买提·阿布都克里木共同演唱。歌词以朴实真诚的言语诉说了消防员在救援工作和日常生活里的付出与心愿,在缓缓流淌的温暖旋律中真实记录了一位普通消防员的内心声音:“最大的快乐,就是能睡到自然醒”、“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家和万事兴”。滔天灾难面前,他们是全力以赴的勇者,在生活里他们如寻常人般有血有肉,也会疲惫落泪。此外,MV中还加入了全国各地的消防救援人员在出警现场的真实视频素材,展现了消防员在执行任务时不分严寒酷暑,无论风吹雨打,依然挺身而出的责任与勇气,他们以平凡之躯做着不凡之事,克服伤痛竭力救援的身影引无数观众泪目。

为了还原灾难之下最真实震撼的救援动作,电影《惊天救援》投入300余人,花费1个多月实景搭建核心爆炸区、盘山隧道、生产车间等重点场景,在安全的前提下坚持使用真火真爆炸,力图要把最真实的东西呈现给观众。为了刻画消防员在灾难救援时的真实面貌,导演彭顺表示:“筹备期间我走访过许多现实中的消防员,阅读了大量纪实报道,从多个真实事件中汲取创作灵感。”影片不仅展现了救援过程,更是聚焦消防员个体形象,只为能将“火焰蓝”的专业与不易鲜活呈现。这部诚意十足、惊险刺激的灾难动作大片,即将震撼五一,引爆观众期待!

电影《惊天救援》由亚太华影(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亚太国影(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福寰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蒋梦婕、胡军、徐正溪、罗嘉良、苏岩、丁海峰特别出演,印小天、张扬、李光复、郑中玉、张逸伦、孙书博、刘彦希、张勋、张竣杰、赵滨、马瑶瑶、李钰主演,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4月22、27日超前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关键词: 救援 消防员 推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