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圣斗士星矢》4月28日在日本上映, 众多明星帅气登场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将于4月28日在日本上映,5月12日北美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街头孤儿Seiya(新田真剑佑 饰)在寻找自己被绑架的妹妹时,无意中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力量,并可能是唯一一个能够保护被神秘组织头目Guraad(法米克·詹森 饰)追杀的转世女神Sienna(麦迪森·伊瑟曼 饰)的人。

近日《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新剧照发布,众多明星帅气登场。本片由东映映画和索尼影业共同打造,新田真剑佑扮演星矢,肖恩·宾、法米克·詹森、尼克·斯塔尔、Diego Tinoco、马克·达卡斯考斯等出演。

《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将于4月28日在日本上映,5月12日北美上映。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街头孤儿Seiya(新田真剑佑 饰)在寻找自己被绑架的妹妹时,无意中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力量,并可能是唯一一个能够保护被神秘组织头目Guraad(法米克·詹森 饰)追杀的转世女神Sienna(麦迪森·伊瑟曼 饰)的人。他能够放下自己的过去,正视自己注定成为一个十二宫骑士的命运吗?

全新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