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高司令、罗比宣传新片《芭比》, 两人穿粉嫩情侣装亲密互动

两人都选择了和电影氛围相符的粉色造型,玛格特·罗比身穿一套粉色格子套装,大秀小蛮腰与大长腿。高斯林身穿粉嫩外套,并特地穿上了带有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名字的T恤。

 近日,真人电影《芭比》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影产业博览会CinemaCon,主演“高司令”瑞恩·高斯林、玛格特·罗比一同现身。当天,两人都选择了和电影氛围相符的粉色造型,玛格特·罗比身穿一套粉色格子套装,大秀小蛮腰与大长腿。高斯林身穿粉嫩外套,并特地穿上了带有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名字的T恤。

影片中,瑞恩·高斯林饰演芭比的男友肯,现场他分享了对这个角色的想法,高斯林坦言:“直到现在,我对肯的认识还远远不够,我不了解肯的内在,我怀疑自己的Kenergy,我看不到它。但玛格特·罗比和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从我身上召唤出了Kenergy。”

玛格特·罗比表示扮演“芭比”令人十分激动,也更是一份重要且罕见的机会,大家都没有在大银幕上见过芭比。

据悉,该片将于7月21日在北美上映,对阵诺兰的新片《奥本海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