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中日版权组织联合提交强化合作备忘录, 将继续加强打击盗版动漫活动

作为世界公认的动漫产出大国,日本的众多知名动漫都在各国被非法发布传播着,中国也不例外,针对日本版权机构的诉求,中国政府也不遗余力的协助打击非法盗版活动,维护知识产权的合法权益。

针对目前仍然屡禁不止的动漫盗版视听站等违法发布活动,日本以及中国的版权保护组织共同发表强化合作备忘录,向北京政府相关机构提交备案,今后将继续加强打击盗版动漫活动。

·作为世界公认的动漫产出大国,日本的众多知名动漫都在各国被非法发布传播着,中国也不例外,针对日本版权机构的诉求,中国政府也不遗余力的协助打击非法盗版活动,维护知识产权的合法权益。

·本次联合备忘录的日本方面为由日本电视台、电影公司以及出版社组成的“创作物海外流通促进机构(CODA)”,中国方面是中国版权协会,备忘录中指出,基于双方提供的版权侵害情报展开对策活动,促进日中创作无的正规流通。

·中日双方合作打击盗版成果之一,今年2月中国警方协助CODA端掉了国内一个专门面向日本人的最大级别动画盗版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