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星条红与皇室蓝》8月11日在亚马逊流媒体上线, 英美青年引发外交危机

影片讲述墨西哥裔美国青少年亚历克斯·克莱蒙-迪亚兹的妈妈当选了美国总统。但是亚历克斯与英国女王的孙子、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亨利王子关系不和。

《星条红与皇室蓝》曝光了全新的海报

日前,马修·洛佩兹所执导的青少年情感题材影片《星条红与皇室蓝》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两个男性正襟危坐。在正装皮鞋之下,是美国国旗和英国国旗纹样的袜子。

影片讲述墨西哥裔美国青少年亚历克斯·克莱蒙-迪亚兹的妈妈当选了美国总统。但是亚历克斯与英国女王的孙子、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亨利王子关系不和。有小报拿到了他们发生争吵的照片,美国和英国关系因此恶化。两国首脑、双方家长等人出台了一个计划来做危机管理:在社交网站上展现一下“二人关系不错”,但事情的发展让亚历克斯和亨利都始料未及。

演员方面,泰勒·扎克哈尔·佩雷斯、尼古拉斯·加利齐纳、乌玛·瑟曼、小克利夫顿·克林斯、斯蒂芬·弗雷、莎拉·夏希、瑞秋·希尔森、艾丽·巴姆博、阿内什·谢斯、波罗·莫林等出演,托尼奖得主剧作家马修·洛佩兹(《继承》)执导并编剧。按照计划,本片将于8月11日在亚马逊流媒体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