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德普与导演闹翻, 复出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戏份只剩15分钟

翰尼·德普就曾被同剧组演员伯纳德·蒙蒂尔爆料,其在片场“耍大牌的恶性”,更因和导演不合在片场怒吼互骂。伯纳德坦言,约翰尼·德普常无故缺席,令导演非常不满,也令剧组气氛十分紧张。据悉,德普在片中的台词并不多,导演也以他的法文台词发音不精准为由,多次删减他的戏份。

作为约翰尼·德普回归大银幕的复出之作,电影《杜巴利伯爵夫人》备受期待,在影片中德普将饰演法国国王路易十五。然而近日却盛传,他因与法国女导演麦温·勒·贝斯柯不合,导致戏份被大幅删减,剧中仅剩下10-15分钟的镜头,加上片名从《The Favorite》改为《Jeanne du Barry》,似乎也意味着故事主角换人,德普彻底沦为了配角。

此前,约翰尼·德普就曾被同剧组演员伯纳德·蒙蒂尔爆料,其在片场“耍大牌的恶性”,更因和导演不合在片场怒吼互骂。伯纳德坦言,约翰尼·德普常无故缺席,令导演非常不满,也令剧组气氛十分紧张。据悉,德普在片中的台词并不多,导演也以他的法文台词发音不精准为由,多次删减他的戏份。

近日,导演麦温出席影片宣传活动时,被问及与德普的不合传闻,并未直接否认,让外界更相信二人闹翻一说。而电影《杜巴利伯爵夫人》日前宣布,将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约翰尼·德普是否会随影片出席电影节活动,尚未可知。

关键词: 德普 戏份 配角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