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凯谈《大江大河3》 ,表示喜欢宋慧乔新剧角色

王凯在采访中聊到最近在拍摄的《大江大河3》,他说:“我是幸运的,最后一部了,终于要完成宋运辉的使命了。我这个角色是一个比较美好的结局。”

近日,王凯在采访中聊到最近在拍摄的《大江大河3》,他说:“我是幸运的,最后一部了,终于要完成宋运辉的使命了。我这个角色是一个比较美好的结局。”

此前5月1日,王凯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宋运辉”节日快乐,还晒出一张剧照,配文:“应景儿”。照片中王凯穿着一身工服,劳动节氛围十足。

据悉,王凯所拍摄的《大江大河》截至目前,已经拍了三部,并且三部的主演一直都是王凯。年代大剧《大江大河》是根据作者阿耐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1978到1988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

此外,采访中王凯被问有没有追最近大热的《黑暗荣耀2》,他表示自己刚好追完,他爱追爽剧,喜欢宋慧乔的角色。王凯表示:“很难演,因为其他角色带一些符号,但这个人物内心戏很多,整个人的状态、气质、眼神是不好演的。”

正如王凯所说,宋慧乔在《黑暗荣耀》的演技确实十分突出,她也凭借该剧一举拿下韩国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视后。当时宋慧乔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感谢了影片中的女反派角色妍珍:“我得奖了妍珍呐,我现在很兴奋!”这番话一下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