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平凡之路》劳春雪被“骗财骗色”,左大建为了和她离婚有多狠

左大建对劳春雪的报复,一次比一次狠,甚至不惜花重金雇了“离婚劝离师”戴文,让戴文引诱劳春雪,左大建丑恶的嘴脸暴露无遗。

左大建为了和劳春雪离婚,已经没有底线了。

左大建和劳春雪是结发夫妻,劳春雪很珍惜两个人的婚姻,左大建却早就有了外心。

左大建频繁出轨,劳春雪为了留住左大建,守住这个家,对左大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平凡之路》劳春雪说:

“只要不离婚,你在外面做什么都可以。”

劳春雪的“宽容大度”,没有让左大建良心发现,迷途知返,而是让左大建更加肆无忌惮。

左大建和蔡晓蕾同居有了孩子,向劳春雪提出了离婚。

劳春雪舍不得放手,左大建便“设局”诱骗劳春雪离婚。

左大建对劳春雪的报复,一次比一次狠,甚至不惜花重金雇了“离婚劝离师”戴文,让戴文引诱劳春雪,左大建丑恶的嘴脸暴露无遗。

左大建和蔡晓蕾偷情

蔡晓蕾是左娜最好的闺蜜。

蔡晓蕾家境不好,毕业后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劳春雪很善良地把蔡晓蕾安排进了自家公司。

劳春雪没有想到,左大建会和蔡晓蕾勾搭在一起,毕竟蔡晓蕾是女儿的闺蜜,从身份和年龄上来看,左大建都该有点底线。

劳春雪低估了左大建的色心,也低估了蔡晓蕾的野心。

蔡晓蕾看中了左大建的经济实力,跟着左大建,轻轻松松就可以逆袭成阔太太。

而左大建迷恋蔡晓蕾的年轻漂亮,对蔡晓蕾百依百顺。

蔡晓蕾和左大建,一个贪财,一个好色,各有各的算计。

两人偷摸同居,拍了结婚照,还有了孩子,已经形成了事实婚姻。

左大建还没和劳春雪离婚,就有了新的家,很明显构成了“重婚罪”。

左娜带着劳春雪去左大建的新房里搜集证据,劳春雪看到蔡晓蕾的梳妆台上,堆放着很多昂贵的首饰。

而左大建从来没给她买过珠宝。

那一刻,劳春雪才明白,左大建对她不仅薄情,还很吝啬。

就连劳春雪为左大建割腕住院,左大建也不过是转来五万块钱,不肯亲自照顾劳春雪。

蔡晓蕾在外面,早就以左太太自居了,狠狠打了劳春雪的脸。

即便如此,劳春雪还舍不得离婚,也舍不得分割财产,一心为左大建着想。

劳春雪天真地以为,就算离婚,也该好聚好散,体体面面,左大建却完全不顾夫妻之情,精明地盘算着如何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左大建转移财产

左大建给蔡晓蕾买房,买奢侈品的钱,全都是他和劳春雪的夫妻共同财产。

左大建答应劳春雪,只要劳春雪肯离婚,他只要公司,其他的都给劳春雪。

蔡晓蕾和左大建都很清楚,比起房子和钱,蒸蒸日上的公司才最值钱。

也就是说,一旦左大建和劳春雪离婚,公司的收入,和劳春雪就再也没有关系。

左大建只想用最少的钱,打发走劳春雪。

这还不算完,左大建和蔡晓蕾还在计划着转移财产,连出国跑路的招数都想到了,可谓是费尽心机。

左大建不择手段,他根本没有想过,劳春雪从来都没有惦记过他的财产,他没必要偷摸转移。

《平凡之路》劳春雪对左娜说过:

“男人就是孩子,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那些女人能真的喜欢他吗?还不是看他有几个钱,要不图他什么呀?图他年纪大,糖尿病,糟老头子啊? 你爸会回来的,他就是管不住自己,他是爱我们的,那些女人在我看来什么都不是。 我守着这个家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你爸,你爸将来年纪大了,万一他生意不好了,没钱了,病了,走不动了,那个时候他怎么办呀?那些女人能管他啊?咱们才是他的亲人。”

就算左大建破产了,病了,走不动了,劳春雪也愿意接纳他,照顾他,这是原配妻子的深情。

蔡晓蕾爱的不是左大建的人,而是他的钱,左大建却为了和蔡晓蕾结婚,用最恶心的方式,劝退了劳春雪。

左大建雇佣戴文

左大建和劳春雪才提出了离婚,劳春雪就偶遇了英俊体贴的男人戴文。

戴文对劳春雪一见钟情,在酒吧里给劳春雪送酒,还和劳春雪在画展上邂逅,为劳春雪送画。

戴文和劳春雪志趣相投,很合得来,戴文斯文有品位,劳春雪对他很有好感。

劳春雪守着无爱无性的婚姻过了大半辈子,戴文的出现,让她内心起了涟漪,对浪漫的爱情有了新的幻想。

劳春雪去游泳馆游泳,再次遇到了戴文,戴文身材很好,健康有活力,很热情地请劳春雪喝饮料。

劳春雪单纯地以为,她和戴文相遇,是命中注定,戴文才是她的白马王子。

劳春雪兴奋地买了新的泳衣,和戴文出去约会,全身心迎接新鲜的爱情,而这一切,都是左大建和蔡晓蕾安排好了的。

戴文是一名“离婚劝离师”,拿了左大建的钱,为左大建办事。

戴文和劳春雪逢场作戏,全都是为了帮左大建甩掉劳春雪。

左大建重婚的证据早就被左娜搜集完了,左大建为了扳回这一局,不惜对劳春雪使阴招。

一旦劳春雪和戴文坐实了恋爱关系,劳春雪也会成为婚姻里的过错方,财产分割上面不会有优势。

更重要的是,劳春雪迷恋上戴文,也就不会再拖着左大建不放手。

左大建为了离婚,花钱雇了男人来勾引自己的原配妻子,枕边人的算计才最令人心寒。

左娜识破戴文

劳春雪和戴文打得火热,两人关系进展迅速,引起了左娜的怀疑。

左娜得知戴文的身份,气愤不已。

《平凡之路》左娜问杜飞宇:

“这小三儿劝离师,不违法吗?”

杜飞宇解释道:

“这个,擦边吧,先是装成邂逅,然后投其所好,然后迅速走进你的内心世界,男女朋友正常交往,也不花你钱,肯定也不会强迫你干什么事,你不开心的时候他还陪着你开心,陪着你乐,应该不违法吧?”

戴文能够投其所好,走进劳春雪的内心,是因为左大建很了解劳春雪。

左大建知道劳春雪喜欢看画展,知道她在哪家游泳馆游泳,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可以说戴文就是左大建为劳春雪量身打造的。

夫妻之间了解和信任,竟然成了左大建刺向劳春雪的刀。

戴文和劳春雪以男女朋友的关系交往,发生身体上的接触,欺骗劳春雪的感情,占了劳春雪的便宜,也都很难追究。

这无疑是左大建对劳春雪的第二次伤害。

戴文不花劳春雪的钱,却可以让劳春雪失去婚姻财产分割的优势,劳春雪被“骗财骗色”,一步步走进了左大建的陷阱里。

左大建出轨重婚,却想拖劳春雪下水,他的“恶”,才是左娜必须要为劳春雪讨回公道的真相。

幸好左娜及时发现了戴文的真实面目,没有让劳春雪陷得更深。

左娜向戴文摊牌,戴文却大言不惭地说:

“所有的服务都是要收费的,你给人打离婚官司,提供离婚资讯,你也收费。 离婚打离婚官司,和婚姻劝离师劝离婚,都是以让人结束一段痛苦的婚姻为目的的。”

左娜说:

“那不一样,你们是以欺骗的方式。”

戴文狡辩道:

“以朋友的方式。”

左娜反击:

“以假扮成朋友的方式。”

左娜扯下了戴文的遮羞布,戴文对劳春雪的好,全都是虚情假意,“工作需要”,劳春雪这才看透了左大建的薄情。

左大建却假装对此毫不知情,撇清自己和戴文的关系,劳春雪这一次终于清醒了。

左大建这个男人,虚伪又自私,他骨子里的狠毒,是劳春雪改变不了的。

左娜和劳春雪的反击

左大建之前不离婚,美其名曰是给左娜一个完整的家,才不得已忍受着空壳一般的劳春雪,全都是谎言。

左大建如果真的爱女儿左娜,为左娜着想,就不会和左娜最好的闺蜜偷情。

左大建维持着和劳春雪的婚姻关系,不过是因为他在外面玩得花,从来没有真心想娶过哪个第三者。

蔡晓蕾有了孩子,左大建没有办法,耐不住蔡晓蕾的软硬兼施,才必须要和劳春雪离婚。

左大建和蔡晓蕾的无耻,给劳春雪和左娜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左娜没想对左大建赶尽杀绝,但左大建雇人来勾引劳春雪的做法,触碰了左娜的底线。

《平凡之路》左娜是一名优秀且有良知的律师,她必须要让左大建和蔡晓蕾付出代价。

劳春雪配合左娜,用法律的手段对左大建的恶行做出了回应。

左大建机关算计,却折在了亲生女儿的手里,他保不住公司了,左娜通过专业的法律知识,会让左大建净身出户。

一无所有的左大建,年纪大还有疾病,蔡晓蕾也弃他而去,他才知道,曾经愿意陪他同甘共苦的劳春雪,是真心爱过他。

劳春雪给过左大建很多次机会。

没有人会一次次原谅,等在原地,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劳春雪醒悟后的选择,堪称教科书。

法律保护不了爱情,却可以保护财产。及时止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劳春雪和左娜的反击,大快人心。

左大建凄凉的下场,全都是咎由自取。

关键词: 春雪 之路 左大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