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将翻拍《魔法饭店》!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二搭“塔导”塔伊加·维迪提

《魔法饭店》是迪士尼1997年所推出的一部TV电影,安排于ABC电视台《迪士尼奇妙世界》时段首播,这部电影最特别的一点就是,本片是首部由迪士尼主题乐园设施所发挥出的题材。

 作为一位高产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近些年一直非常忙碌。日前,外媒报道称,他又有全新的电影计划立项。据悉,他将重新把迪士尼的影片《魔法饭店》搬上银幕。而这一次将出演影片的,则是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魔法饭店》是迪士尼1997年所推出的一部TV电影,安排于ABC电视台《迪士尼奇妙世界》时段首播,这部电影最特别的一点就是,本片是首部由迪士尼主题乐园设施所发挥出的题材。新作将会延续前作的故事设定,将背景设为一个充满恐怖气息的装饰艺术酒店里。迪士尼还在物色合适的编剧可以将这个故事注入更多新意。很显然,本片借鉴了《幽灵鬼屋》的质感和创意,将会在万圣节喜剧片方面,有所作为。

塔伊加·维迪提是近些年迅速走红的导演,2007年,编导了个人首部长篇电影《鹰对鲨》,2010年,其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毛利男孩》在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随后,他来到好莱坞发展,并拍摄了《雷神3:诸神黄昏》、《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一球成名》等影片。算是好莱坞目前在个人性、商业性方面均有不俗表现的导演。目前,该片还处在早期的筹备阶段,暂无具体的拍摄动态和上映安排。

关键词: 迪士尼 饭店 魔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